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新款SYM中柱救星 - 猴子工廠 白鐵中柱套件


相信許多店家以及車友,遇到這幾款車,都有機會遇到相同的困擾~ 沒錯,就是... 你的中柱卡住啦!SYM自從DRG以來一直為人詬病的就是原廠中柱套件因為鏽蝕、髒東西堆積等等而無法做動,甚至難拆或是卡死的狀況!猴子工廠推出全新白鐵材質中柱心,針對 JETSL、MMBCU以及DRG車款有效改善你的中柱做動不順問題。


採用白鐵材質打造而成,不會生鏽、變形,強度更佳!有效預防你的中柱卡死,延長你的愛車中柱壽命。


包含中柱彈簧與安全插銷等鎖點位置參照原廠1:1打造,精準度百分百。


以SYM JETSL來說,實際上我們可以見到原廠中柱心因為各種天候、路況等因素,已經用肉眼可以見到的程度造成一定的堵塞。


這個動作相信有維修過的店家老闆技師應該不陌生,只能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有些嚴重的甚至還沒辦法將原廠中柱心拉出,最後只能採用破壞切斷的方式來拆除,十分困擾。


可以見到原廠中柱心(下)已經有相當的鏽蝕情況,同時也嚴重的影響中柱的正常做動。


安裝猴子工廠白鐵中柱心時,建議需先塗抹黃油潤滑。


猴子工廠中柱心套近原廠中柱,尺寸吻合準度精準,好安裝同時也避免中柱鬆動。


貼心小提醒:安裝時需要注意車輛的穩定度,避免因為施力不平均造成車輛的轉倒。


實際安裝完成,白鐵中柱心還可以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螺絲,就算是在車底一個不起眼的小零件,也可以顯得很特別!最重要的,猴子工廠白鐵中柱心有效解決你中柱卡卡問題,全白鐵材質打造,保證耐用,延長你的愛車中柱使用壽命!

建議售價:$1,200 (不含工資)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 、 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