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隨時調整車輛戰鬥模式!- aRacer R BUTTON

DSC09960
專精於摩托車引擎控制器的 ECU 專家 aRacer,在近期推出了 RC mini X 和 RC Super X 等備受矚目的新產品,引起了業界和摩托愛好者的廣泛關注。而這次推出的 R BUTTON 增加了更多專業功能,為騎士們提供更多便利和豐富的騎行體驗。進一步提升 aRacer 在摩托車 ECU 領域的領導地位,並為騎士們帶來更多驚喜和便利。

DSC_7393
6大功能加入,讓車輛更加個人化!
這次的功能更新可謂是贏得騎士們廣泛期待的焦點。首先,aRacer 引入了3種 map 切換功能,讓騎士們能夠根據不同駕駛需求和路況進行隨時切換,提供了更靈活的駕駛選擇。同時,多項參數陣列的新增設定更加強了騎士對於自身愛車性能的掌控能力,使騎行更加個性化。

截圖 2024-04-15 下午5.35.07
(可調參數示意圖) 

DSC_7398
除此之外,日行燈啟閉功能的增加,為部分車種的騎士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操作方式,提高了夜間行駛的安全性。換檔指示燈的加入,不僅使騎士們能夠更清晰地了解當前檔位,還能夠提升駕駛體驗。而過溫警示TCS 作動功能的引入,更加強了對車輛狀況的審慎監控,保障了騎行的安全性和順暢性。 

DSC09962 DSC_7394
防水插頭,洗車免煩惱!
防水插頭的加入不僅提高了 R BUTTON 在各種氣候和環境條件下的可靠性,同時也增強了持久性能和保護效果,但要注意的的是,有些車種需加購 aRacer 一對一延長線才能夠安裝喔!

DSC00105 DSC00112
直上超方便!!
這次我們示範的車種是時下非常熱門的運動車款「SYM JET SL」,並選擇將按鈕安裝在龍頭右方。

DSC00139
既然引擎、電腦已經改下去了,多了 aRacer R BUTTON 之後,在調整上完全是如虎添翼阿!而且不單單只有速可達,檔車也能使用喔!快排、換檔提示都是非常實用的小功能~

DSC_2973
有了這酷東西,就能輕鬆滿足車主需求,達到引擎客製化效果,不管你是想回油放炮還是想在下坡路段調整引擎煞車強度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讓車輛在車主有不同車輛調性需求的時候快速調整!如此多功能的小物,你值得擁有!

DSC_2967

 

採訪協力:aRacer 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