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水轉小白龍 - MAGAZI MG-107


MAGAZI今年所推出的第一款後視鏡,就讓大家的眼睛為之一亮。擁有獨特紋路的搶眼外觀,裝上車讓人想不注意到它都難啊!


這組擁有有如蛇皮水轉印外觀的圓鏡,為短支架版本,由於短支架前些時日缺貨不少,這次推出新款短支架後視鏡,喜愛的車友趕緊把握啊!


專業水轉印技術讓蛇皮碳纖維紋路十分細緻清楚,精準的轉軸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調整你的後視鏡角度而且不易鬆脫。


MG-107後視鏡鏡面經過獨家設計,為傾斜鏡面設計,除了讓後視鏡周圍在下雨天不易積水之外,更能讓你安裝上車之後取得更好的視野角度。仔細看照片中的鏡面與周圍的距離其實是不一樣的,這就是MAGAZI最新的傾斜鏡面設計。


既然是蛇皮紋路我們當然找了目前最新的曼巴車款來安裝看看啦!短鏡座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十分簡潔有型,兩顆圓型耳朵在車上十分搭配。


可以見到後視鏡安裝上車整體不會超過把手範圍,讓你車陣當中不用擔心會去敲擊到後視鏡。


不要看它短短一支,坐上車經過調整之後發現它的可視範圍意外的比想像中大很多呢!


MAGAZI MG-107短軸後視鏡,擁有搶眼的外型、靈活的短軸距以及更多視野的後視範圍,加上MAGAZI的傾斜鏡面技術,讓這組後視鏡兼具了獨特、實用與安全等功能。至於之後是否會推出更多其他造型來搭配這組圓鏡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