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兼具實用及美感,徹底展現俐落地美! MOS 後土除、水箱護蓋 x YAMAHA Force2.0

不論你是實用派的改裝,抑或是視覺系的改裝風格,通常車友們一定會不斷地改造自己的外觀啦!

你也想讓自己的YAMAHA Force2.0 獲得更進一步的視覺提昇嗎? 那你一定不要錯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MOS 所開發的YAMAHA Force2.0後土除及水箱護蓋。 

簡單俐落,實用兼具美觀

 一體式的後土除設計,整體視覺感受上較為修長。

有菱有角的角度變化,反光材質、霧面處理地相當漂亮,並且做工相當細緻的花紋展現! 

靠近排氣管的部份僅有兩個鎖孔進行連結,拆裝時不需要動到其他部品即可完成安裝。 

實際裝上車後,實裝看起來非常簡潔俐落,更具跑格!

 

尾端加長,完美填補原廠外掛土除之間縫隙,徹底保護不噴水,土除下方空間預留更多,更適用於更大的胎體。

 

魚骨造型,雕塑你的全新跑格

 

中央導風罩設計,功能與造型兼顧

實用兼具美學的設計,設計之孔位鎖點皆可直上原廠Force 2.0。

整體上看,切削的角度在視覺感受上非常俐落。

 中間稍微凸起,恰似一個箭型的設計,配上流線的紋路。 

水箱護蓋背面。 

可搭配MOS自家出的水箱護網,讓一體性再強化!


 

實裝上車照片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