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異軍突起 - SuperBrake精準制動改裝


今年度的二輪煞車改裝市場中,殺出了一家頂有個性的部品廠商,甚至有稍微關心二輪賽事的車友在賽場上也不難發現這家碟盤的身影!是的今天要為車友們帶來 Super Brake改裝碟盤的制動部品改裝介紹!


SuperBrake雖然為新興臺中碟盤廠商,但是對於二輪制動相關研究與技術確十分豐富且確實,對於每一款車型研的碟盤也都有著不同的考量與設計,開發至今目前市面上流行車款也幾乎都有相對應的改裝碟盤可以使用。

日系鋼材打造,高鋼性表現

SuperBrake碟盤採用日系420鋼材 edge (2)版本,經過8道後製熱處理強化製程,不易產生熱衰後外盤退鋼,擁有絕佳的碟盤剛性,可使用市面上可見的所有材質煞車來令咬合。

精準加工,線性煞車手感

外盤盤面研磨製程平面度,精準 3.95_4mm外盤厚度,絕佳煞車手感,讓你擁有線性制動性能。再來我們可以仔細看到,所有碟盤散熱孔皆經過CNC高成本導角處理,讓煞車粉塵不易卡溝同時也讓車主在替你愛車洗車時不容易刮傷手指!  


SuperBrake碟般每一塊浮動扣都經過仔細加工與檢查,煞車部品不容許在安全上有一點疏失的存在!


SuperBrake碟盤同時也有對應各車系ABS車款。 


SuperBrake碟盤的高鋼性特質,讓你可以依照每位車主的煞車習慣挑選理想的來令!賽場上的激烈操架,使用金屬燒結來令也不容易出現熱衰竭與吃溝情況。


道路使用若是改裝卡鉗則可以使用複合材質來令避免強烈的煞車撞牆手感!SuperBrake碟盤經過許多老闆、車友與選手的使用,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經過許多次的改良與進步,SuperBrake碟盤以最佳效能的姿態呈現在消費者的眼前。


甚至在天候不佳、低溫與下雨天的工作環境之下,SuperBrake碟盤依舊保持良好的制動性能。

打造心目中最完美碟盤工藝呈現

一塊好的碟盤,最基本該做到的就是精準、再來就是碟盤材質是否堪用,最後是加工的細緻度。SuperBrake符合每一項身為優秀碟盤的嚴苛條件,帶給車友更精準、更線性的制動效能表現! 


無論是改裝卡鉗或是原廠制動系統,裝上SuperBrake碟盤就能讓你體驗到煞車最大化的效能,而且在煞車性與耐用性中取得良好的平衡,想要試試一塊又強又耐用的浮動碟盤?也許你可以考慮SuperBrake! 

採訪協力:SuperBrake煞車制動部品基隆三本車業松山佳昇車業高雄震展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