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MotoNews] 更為精緻的直推總泵!Brembo RCS Corsacorta RR 直推總泵 !


在各個車界聞名許久的知名煞車品牌-Brembo,在每年最大的車界盛事-米蘭車展當然Brembo這次也不缺席,從展示間也可看到各式煞車系統物件,例如:卡鉗 煞車皮 碟盤...等,而這次Brembo所推出的重點取向就在於產品散熱效果,不管是什麼樣的煞車系統,都會面臨熱衰竭的現象發生,而這次Brembo在各項產品都有在對散熱效果進行強化,讓消費者能夠安心操駕不怕熱衰竭現象,就讓我們繼續介紹本次Brembo在米蘭車展上所帶來的各種驚喜吧!

新品快訊!Rcs corsacorta RR 直推總泵!

相信車友對於 Brembo的RCS系列直推總泵應該都不陌生,而繼RCS corsacorta直推總泵(又稱RCS CC 直推)推出後,這年在米蘭車展首次推出新款RCS CC RR版直推總泵!眼尖的車友可觀察到這次的RR版,更別以往一般的RCS直推總泵樣貌有所不同,總泵本體鍛造鋁合金CAM 技術加工製成上一版本RCS CC更為精細外,而旋扭及拉桿樣貌也跳脫以往的風格,拉桿本體字面上原先經典的Brembo的手寫字樣加上義大利的logo,這次改版成簡約風外,拉桿切削也更為精美刁鑽,讓整項產品走向精緻路線,相信不久在台灣公開販售後,Brembo在這次全新樣貌的RCS RR版直推總泵,絕對會再次轟動車界市場!

Brembo在本次車展所著重在於散熱效果更躍進,在展示場上能夠看見各項產品都有再次加工改良,讓產品增添更多散熱效果的功能!

Brembo不僅在這次米蘭車展推出新產品外,也提供參展民眾騎乘Ducati v4裝上Brembo各項煞車產品進行模擬試乘體驗,藉此在這次體驗中給予消費者最直接的騎乘享受!Brembo在睽違疫情的2年後,依舊屹立不搖,不僅推出新款的直推總泵以及展示各項在散熱效果性能上更為顯著的所有制動產品,相信Brembo在未來的車界以及賽道上更能鞏固站穩全世界最強制動品牌的地位!

採訪協力 :Bre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