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MotoNews] 獨特創新 ! T-MAX 乾式離合器全球首發 ! - REVENO多片式離合器

目前在台灣根深蒂固且及市場討論度相當高的創新思維傳動品牌『REVENO』,REVENO多片式離合器組跳脫以往傳動系統後組離合器碗公的接合模式,採用近似檔車離合器接合方式來帶動傳動後組轟動台灣的速克達市場。這次REVENO團隊經歷了漫長疫情肆虐的2年再次踏出世界版圖,勇闖世界性最大的『米蘭車展』,而且這次也有更新的產品開發及突破,讓全世界熟知來自台灣REVENO的創新及特殊性的開發技術!

 

跳脫傳統!首發TMAX乾式離合器傳動系統

對於大家耳熟能詳的TMAX獨特的皮帶式傳輸濕式離合器傳動系統,REVENO這次打破原先TMAX傳動設計,設計開發出TMAX專屬乾式離合器傳動系統!

傳動系統設計上,可發現REVENO對於這次的開發創新不只別出心裁,內部細節也是再做精緻切削加工,讓整體傳動系統更為細膩精巧!

Reveno在這次米蘭車展也解剖展示一鳴驚人的多片式離合器的內部構造

REVENO在一代多片式離合器推出之後,REVENO團隊非常用心了解消費者改良打造出台灣市場非常熱銷且更為順暢有力的2.0版本,這次也在米蘭車展中展示,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對於機車工業有著深造的創新功力!

這次在米蘭車展,也相繼展示出XMAX300版本以及2T行程版本的多片式離合器!

在傳動前組REVENO也是不遑多讓,開發出獨特樣式的楓葉盤造型設計,也在米蘭車展相繼展出,讓國外的民眾歎為觀止!

 

  

這次REVENO團隊也特別展示出2T行程的直線比賽車以及bws搭配專屬於2T行程的多片式離合器,讓全世界的人知曉台灣人造車工藝! 

在這次睽違以久的世界性車展『米蘭車展』,REVENO團隊為了讓全世界知曉台灣不僅僅只是在半導體行業站穩腳步,機車改裝也是如此,在這波車展中,不僅展示各項創新改革機車工業的改裝產品外,也展示出REVENO之所以能在賽道上以及市場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的多片式離合器,也藉著這次車展,讓全世界能夠看見台灣各項推陳出新的技術以及開發的強大力量!

採訪協力 :REV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