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狗肉改裝攏蹤來! Gogoro耕田激廠


Gogoro車輛改裝已逐漸成為市場趨勢,許多店家也紛紛調整改裝比例,讓改裝市場更為活絡!而今日拜訪的正是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的『耕田激廠』!


從招牌終究可看出端倪,很明顯的是針對Gogoro系列車輛進行改裝的店家,搭配上電能摩托車專屬店面字樣,又更能確定!


寬闊的店面以及全落地窗的裝潢,讓車友們在進出店面改裝,還能時不時觀察一下愛車改裝進度。


展示牆面上也擺設了眾多FASS改裝精品,提供車友選購服務!


耕田激廠皆一手由劉老闆創造,目前擁有兩間Gogoro店面的他也積極參與各項Gogoro車友活動以及原廠維修經驗,從中吸取更多對於車輛保養、改裝的觀念,將正確的維修改裝概念移至車友的愛駒上方,認真用心的服務觀念,也造就了耕田激廠優良的名聲。


每當客人上門詢問,劉老闆也親力親為為每位客人挑選最適合的改裝,讓每輛Gogoro更符合顧客需求。


當然劉老闆自行施工也是許多車友相信耕田激廠的重要原因。


耕田激廠的開設初衷就是以改裝為主,所以當然在店內也會擺設相當多的改裝部品,眼前所見的正是制動系列產品,包含了來令片、碟盤、拉桿等配置。
 

 
改裝齒盤部分店內也提供ZOO、Gstone等品牌齒盤能夠選擇,配色上也能透過選色單自行搭配愛駒。
 


ZOO複合式齒盤同樣也在場提供選擇!

 


緊繃的Gogoro1 專用後搖臂、黑色版OHLINS,在耕田激廠中同樣也能發現。


懸吊系統部分當然也少不了RPM、鯊魚工廠等國內精品品牌囉!
 


FASS 10吋輪圈的配置也是近期相當火紅的改裝輪圈,精緻美觀且可以運用更佳的輪胎選項,提供車友更好的操控性與安全性。


輪胎的選擇也是相當多樣,提供車友們自行選擇。

 
店內的工具齊全!專用工具組合也保障車友愛駒擁有更好的服務!
  


對於喜愛改裝的Gogoro車友們不妨也能親自蒞臨參觀耕田激廠感受一下劉老闆的熱情!但店面有時真的很忙,劉老闆也表示如果沒有招呼到也請見諒。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  耕田激廠
營業時間 (一)~ (六) 10:00~22:00 
公司電話

02 2596-008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30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