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HP特約經銷巡禮] 板橋精品龍頭 - 板橋龍昌


板橋赫赫有名的機車精品店龍昌,從早期機車材料杭逐漸轉型為精品改裝店,擁有左右兩間一樓大店面,超過30年的龍昌同時也是板橋區HP部品經銷店。

 


龍昌門口乾淨整潔的維修區,擁有許多車友顧客的龍昌,常常開門沒多久便已經大排長龍。

 


門口旁大大的玻璃櫃中,可以見到整排的NCY鍛造輪框,其中也有HP頂級雙片式輪框。

 


HP頂級浮動碟盤與來令,顯眼的綠色配色是HP來令特色,十分好認。

 


這顆美到冒泡的HP雙片式鍛造輪框,看了直叫人口水直流。

 


NCY後懸吊系列,不同的配色讓車友有著更多不同的選擇與搭配。

 


NCY最新款前叉在龍昌已經可以買到囉!現貨安裝不囉嗦!喜歡NCY第一手部品來龍昌準沒錯。

 


NCY浮動碟盤是旗下最受車友們歡迎的部品之一,龍昌內有各式各樣各車款專用碟盤,滿滿的碟盤牆十分壯觀。

 


除了鍛造輪框之外,更多的鑄造輪框同樣叫人看得眼花撩亂。

 

 
NCY CNC周邊部品推出更是齊全,從煞車搖璧到碼錶齒輪都有著七彩不同的顏色。

 

 
煞車拉桿有著固定式與可調式不同選擇。

 


大型CNC傳動外蓋NCY也有設計製造!

 


外露式CNC把手座,是許多車友改裝的第一步!

 


除了懸吊制動與外觀部品,動力類也是套件NCY也沒有缺席,龍昌備有NCY傳動套件系列,透過專業技師的調整,讓你的愛車加速有感提昇。

 


趙店長(左三)表示,龍昌與NCY合作數十年,對於HP部品的效能與品質也十分有信心,尤其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新世代,東西的好壞客人靠著上網查詢便可以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身為HP部品板橋經銷店,車友如果有任何問題都相當歡迎直接前來洽詢喔!

 

採訪協力: 龍昌機車精品、 NCY Motor Sports 、 HP-High Performance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龍昌機車精品
營業時間

(一)~(六)10:30~22:00

聯絡電話 (02) 2251-8948
聯絡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02號、104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