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改裝聖地。AK550精裝車直擊 - 大羊高豐車隊專訪


專攻大羊部品改裝維修的大羊高豐精品,對於大羊改裝有著相當的研究。也因為老闆的服務專業快速又周到,也服務了眾多車友。當然近期相當火紅的車款KYMCO AK550在大羊高豐精品店內也是相當常見,店內更是打造不少具有特色的AK550,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深受車友肯定的大羊高豐精品吧!


位於板橋莊敬路上。原本由機車精品設計開發起家的大羊高豐精品對於改裝方面有著深厚的底子,並在多年前轉型為實體店面在此更實際服務車友有著六年半的時間。採用預約制的大羊高豐精品希望給車友擁有完整的服務並且更能節省車友等待的時間!


大羊高豐精品不僅升級為實體店面為台灣車友服務,更採用網路行銷方式將台灣優異產品推向國外,讓國外車友感受到台灣首屈一指的精緻工藝!

 
寬廣整齊的店面讓老闆能夠準確施工,車友們更可以放心的將愛車交給老闆在一旁觀賞著愛車的成長。


兩台頂車機的安裝並有許多專業的機具的加裝準確專業服務客人愛車!

 
一字排開的傳動部品、制動部品、改裝配件車友可輕鬆挑選自己喜愛的改裝配件!


AK550高質感CNC部品,握把、拉桿現貨供應!

 
對於動力改裝,大羊高豐精品引進傳動大廠Malossi改裝傳動,許多現貨提供讓車友即時更換!KYMCO可是有與國際品牌Malossi共同開發AK550&DownTown 350專用傳動,足以大幅展現KYMCO大羊動力潛能!


國產部品也是大羊高豐精品相當推薦!RPM改裝避震器不論是無掛瓶或是牽瓶各種樣式店內都可以選購。一旁也有避震器配件色卡提供車友比對!

 
藍牙耳機、測速器、LED燈具等車輛電器部品這些對於大羊車友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改裝品大羊高豐精品早就為大家準備就緒,現貨供應! 經過加裝後也可以讓AK550更加全能便利!


車輛施工技術相當純熟的老闆對於客人愛車改裝毫不馬乎,任何細節都不放過。大羊高豐精品不單單只有販賣改裝品針對車友改裝品調整等問題老闆皆是相當細心地為車友解析。


喜愛與車友同歡的老闆更不定期與車友共同騎車出遊。車友們在出遊時更能夠互相溝通&交流,有如朋友般的相處方式也是大羊高豐精品一直擁有眾多車友的蒞臨原因之一!

 

 

 

 

 

大羊高豐精品  高豐駒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由大羊高峰精品一手打造AK550店車,經過老闆的改裝後讓AK550動靜皆宜!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高豐駒 - KYMCO AK550

 


高豐駒KYMCO AK550解析實錄!

大羊高豐精品  變色小草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首次購入紅牌重機加入重機人生的行列。就來看看這位年輕車主為什麼選擇AK550吧!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變色小草!- KYMCO AK550

 


  

大羊高豐精品 嵐焰黑影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特注色藍的加持讓這輛AK550擁有更豐富的運動氣息。由車友改裝的AK550帥氣無疑!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嵐焰黑影 - KYMCO AK550

 

  

大羊高豐精品 環保愛地球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由光陽刺激400一躍升級光陽頂級車款雙缸!車主對於兩台光陽車款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呢?讓車主告訴你!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環保愛地球!- KYMCO AK550

 

 

 

大羊高豐精品 蟒蛇號 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休旅風格加持,讓車主可以與愛車共同探索台灣的美。屬於海島國家的台灣擁有許多蔓延山路,騎乘AK550探索台灣後的對於他的動力、配備有什麼心得就讓車主分享給大家!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蟒蛇號!- KYMCO AK550

 

 

 

大羊高豐精品 聖誕馬 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改裝就是要有特色!這位車主藉由車輛改裝將愛車搖身一變成為相當具有個人特質的AK550。在路上奔馳時眾所矚目!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聖誕馬 - KYMCO AK550

 

 

大羊高豐精品 高豐原廠車 KYMCO AK550改裝車分享:


改裝,有分為許多種類。外觀改?動力改?精品改?實用改?特色改?讓車主告訴你他喜歡什麼樣的風格改裝!

改裝車連結:[夯車分享] 高豐原廠車 - KYMCO AK550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大羊改裝精品 - 高豐企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聯絡電話 0936-996-872
聯絡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59號

 

地圖參考: 

 

 
採訪協力:大羊改裝精品 - 高豐企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