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不車聚何以聚人心?XMAX 山海輕旅行

IMG_8340
YAMAHA 近期的車主活動確實熱鬧非凡!他們不斷舉辦各種聚會,像是 MAX 家族、勁戰、MT 系列等,吸引了眾多車友的熱情參與。今天,我們有幸受邀參加了 XMAX 車主的車聚,之前一場在北部海線舉辦,而這次我們來到中部,準備探索 YAMAHA 帶著車友們去探險的精彩行程!

截圖 2023-11-21 上午11.33.12
報到!報到! 

DSC02998 DSC02999
「MAX 山海輕旅行」限量活動衣服的領取對於參與活動的車友來說,絕對是一份特別的紀念品!這件限量活動衣服不僅是獨一無二的,更象徵了車友們與 YAMAHA MAX 系列車型的深厚情感和共同旅程。

DSC03003
在等待其他車友的同時,YAMAHA 精心設置了 YAMAHA Café 車,隨時為大家提供解渴的飲品和輕食。這個移動式咖啡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飲料和美味小吃,無論是一杯香濃咖啡還是清涼的飲料,都能讓車友們在等待時享受一段輕鬆愉快的時光。

DSC03097 DSC03024
這次的聚會不僅是車友們的熱鬧車聚,更是一場探索旅程。YAMAHA 精心策劃的行程不僅讓車主們聚在一起分享彼此對車輛的熱情,更讓大家共同體驗騎行樂趣,探索中部地區的美景與魅力。

DSC03052
不僅是騎士們之間的交流,更是一次與大自然連結的冒險旅程。在 YAMAHA 的帶領下,車主們一同探索中部地區的驚喜,讓每位參與者都帶回一段美好的回憶和豐富的騎乘體驗。

DSC03036
大合照時間!讓車主們感受到獨特的接待和歡迎,更加強了活動的團隊感和車主們之間的連結。無論是享受輕鬆的休息時間還是參與獨特的小隊迎接,都能為這次活動增添豐富的人情味和溫暖的回憶。

DSC02984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啦!
騎乘不僅是一種交通方式,更是一種體驗,一段充滿挑戰與樂趣的旅程。在 YAMAHA 的引領下,車友們能夠沿著精心策劃的路線前進,一路上欣賞風景、享受騎行樂趣,以及和其他車友分享車輛和騎行的熱情。

DSC03091 DSC03066
第一站!柿餅製作體驗!
首先當然是導覽姐姐的解說時間啦!了解柿餅的製成與發展緣由後就能動手製作,體驗其中樂趣!

DSC03072 DSC03078
每個車友都玩的超級開心,加上 YAMAHA 精心設計的小遊戲,相信對車友來說一定是個印象深刻的體驗!! 

DSC03104
玩到餓了,開飯啦!!
這桌上擺滿了令人垂涎的客家美食,每一道菜都是極具特色和口味的代表。首先是令人欲罷不能的客家小炒,鹹香的豆干和新鮮的芹菜在盤中交融出迷人的香氣。白斬土雞則是優雅精緻,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醬汁更是美味十足。

DSC03119 DSC03127
餘興小遊戲!!Bingo 連線對對碰!
Bingo 連線對對碰遊戲的精髓在於緊張刺激的數字對對碰,而整個過程就如同一場趣味十足的競技遊戲。每個人手中的 1~25 數字都承載著勝利的希望,而籤筒中所抽取的數字將決定連線的順序。參與者緊張地等待著每個數字的揭曉,當數字一一出現時,全場都瀰漫著興奮和期待的氛圍。大家迅速在自己的 Bingo 卡上填入所抽取的數字,希望能夠早日完成一條連線,取得積分。

DSC03168
下一站!台灣客家茶文化館!
都來到這邊了,好喝的茶當然要先來一杯阿!細心的導覽與活潑生動的互動不僅能讓車友們能吸收新知,還能趁著難得的機會與同好們討論自己的喜好!

DSC03180
認真看茶如何製成影片的車友們!

DSC03200 DSC03201
最後主辦單位也準備茶香包給了車主一個美好的結尾禮物,讓每位參與者都帶回一份特殊的回憶。這茶香包裡裝著特殊處理過的茶葉,悄悄地瀰漫著濃郁的香氣,甚至連車主都情不自禁地被它所吸引。這樣的贈禮不僅是一種物質上的收穫,更是一份充滿情感和心意的禮物。每一片茶葉都包含了主辦者的用心,它不僅帶來了茶香,更是一份對車主的感謝和祝福。

DSC03246
可愛的車友小編還不拍爆(哈哈 

DSC03227 DSC03237
小隊大合照!
雖然是互相競爭的關係但兩隊感情還是非常好~也都分別拿到非常多小禮物~有吃又有拿這活動真是太讚啦!!

DSC03278
除了小遊戲與闖關活動外,拍照留念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還能跟四位甜美動人的「MAX GIRL」合影,超值,超值啦!! 

DSC03094
這次「MAX 山海輕旅行」活動圓滿結束,但 YAMAHA 依然持續為車主們推出多樣化的車聚活動。YAMAHA 粉絲團成為了車友們獲取最新活動資訊和相關詳情的最佳平台。透過粉絲團,車友們可以掌握活動的時間、地點和內容,並且可以即時與其他車友交流、分享騎乘心得和經驗。這樣的活動不僅是車主間的交流互動,更是一個展示車輛魅力、體驗騎乘樂趣的絕佳機會!

 

採訪協力 :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