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更舒適、人性化設計 GT-Air II新登場!- SHOEI Helmets


日本安全帽大廠之一的『SHOEI』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車友們喜好的頂級安全帽品牌選擇,不管是舒適性、安全性甚至是造型設計,都有多樣化的款式可供選購,低調的素面帽或是賽道彩繪樣式,都是相當帥氣有型,這次米蘭車展也前來現場設展,快跟小編來逛逛吧~


X-14全新彩繪款式,上頭還有MM93的親筆簽名呢!


SHOEI X-14招財貓帽,是許多車友夢寐以求的帽款!


專為SHOEI帽型設計的通訊系統,透過專用SRL,最多可連線8位騎士,只要將SRL與您的手機進行配對,就能聆聽音樂、聽取導航語音及撥打與接聽電話等多項功能。


這次全新發表的款帽款為『GT-Air』的後繼款式,型號為『GT-Air II』的帽型。


頭底前方的進封口設計。
 


帽體後緣造型呈現相當流線的造型設計。
 


GT-Air II這次也將『SRL』通訊系統的安裝機構加入。
 


與一代相同,設有內建墨片機構,讓騎士不管是在烈陽下或光線不足時能隨時切換模式,相當便利。


這次更加入鏡片微開卡榫設計,讓帽體固定在微開的狀態,使帽體內可以順利透氣、散熱。


前來攤位上的外國人也對於SRL設計感到相當有興趣。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