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MotoNews] 新款 MT-09 改款上市!- YAMAHA 米蘭車展

1
YAMAHA 今年在米蘭車展呼聲最大的除了 XSR900 GP,當然就是另外一台 MT-09 啦!全新的外型設計,改良之後的 CP3 引擎,今天 MotoBuy 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兩款車吧!

2
XSR900 GP
首先就是先前已經在日本露出的 XSR900 GP,為致敬 YAMAHA 在 80 年代的賽場成績,外觀採用多次獲得世界冠軍的 YZR500 配色,而這次 YAMAHA 不僅推出這個「Legend Red」經典配色,還有另外一款顏色可以選,那就是「Power Grey」

3
「Power Grey」配色低調更復古,車架同樣都是使用金屬銀的顏色,主車架使用經典車架 DeltaBox,再搭配新研發的副車架以及後搖臂,通通都使用鋁合金材質製成,前避震使用 KYB 41mm 倒叉,後避震則同樣是 KYB 多連桿後避震,890c.c. 水冷三缸的 CP3 引擎,最大馬力在 10,000 轉擁有 119PS 、最大扭力在 7,000 轉時則有 93Nm。

4
MT-09
2024 年大改版的 MT-09,外觀線條已經越來越精簡,整體都更加有侵略性,前懸吊採用 KYB 41mm 倒叉,後避震則是 KYB 可調,手把位置也向下調整,腳踏後移、提高,整台車騎姿都會更加的低趴與運動。

5
全新 LED 頭燈內嵌在燈罩中,使 MT-09 注入更多靈魂,其靈感來自 MT 的起源——“Naked”和“Motard”的融合。雖然比上一代造型更小、更薄,但仍可提供寬闊而強大的光束。雙 LED 位置燈的設計也讓 MT-09 看來更銳利和更有侵略性。

6
尾燈擁有 MT 血統,大大的「T」字就是最佳證明。

7
米蘭車展不僅有新車,同時也展出不同的賽車,Off-Road 更是常勝軍。

8
不同的世界冠軍車款,想當冠軍?還不加入 YAMAHA?

9
採訪協力 :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