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眾所矚目的中量級『Z』車款 - KAWASAKI


在米蘭車展這樣世界級的二輪盛會中,身為日本重工業大廠的『KAWASAKI』當然也不能缺席,在重型機車的發展也是不容小覷的KAWASAKI在今年會場中要將從未出現過的『Z』系列街車級距,發表會開始前就聚集了相當多的媒體民眾,要來一睹這次KAWASAKI要帶來的中量級街車車款!

影音快訊


發表會現場請來了現役WSBK KAWASAKI廠隊冠軍車手#1 Jonathan Rea來到現場為米蘭車展盛會站台。
 


川崎重工業二輪部領導者的太田和男先生也來到米蘭車展現場,為發表會揭開序幕,其中更發表了有關於『RIDEOLOGY人工智慧系統』的搭載實體化。


會場舞台上三台神祕的黑布隱藏著這次發表會的焦點。

 
其中兩台為全新的『Z400』與『Versys1000』。
 


這次發表會主題圍繞在全新的『Z400』車款。
 


Z400全面升級的動力來自於孿生兄弟的仿賽車款『Ninja400』。
 

 
前懸吊系統搭載41mm正立式前叉,後懸吊則是加入Bottom-Link Uni Trak五段預載可調中置避震。
 

 
前制動部分採用單向雙活塞卡鉗搭配310mm浪花浮動碟盤,後制動同樣是單向雙活塞卡鉗以及220mm碟盤。


動力部分為水冷4行程並列雙缸8汽門DOHC引擎,最大馬力落在10000rpm 45PS的輸出。
 


儀表部分採用多功能LCD螢幕,整齊規律易於閱讀的資訊,讓騎士判讀更加容易。
 


全新設計的LED頭燈除了提供明亮的照明之外,更賦予Z400更加銳利的外觀線條。
 


尾燈部分簡潔明瞭的設計,讓後方車輛更容易辨識。
 


『Z』系列充滿肌肉線條的大油箱設計也同樣在Z400身上明顯看到。
 

 
這次另外的兩個主角就是搭載『RIDEOLOGY人工智慧系統』的Ninja H2 SX SE+與旅行車款Versys 1000車型。
 


在台灣市場也是相當重要的小排量輕檔車『Z125』。

 
近期台灣車友們相當熱中的輕檔仿賽車款,Ninja 125也出現在會場當中。


KAWASAKI在世界級賽事中的工廠賽車也一併亮相,展示KAWASAKI極高的工藝水準!
 

採訪協力:Kawasaki Taiwan 台崎重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