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高性能象徵!『 改裝大師 』YOSHIMURA吉村


說到動力紅軍YOSHIMURA吉村,一直都是象徵著高性能改裝套件。吉村部品擁有相當多元化的動力套件可供改裝,改裝實力可從八耐賽事以及各式賽事中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同來看看這回東京車展的吉村部品吧!


八耐車輛展示!現場也吸引大量車迷拍攝記錄。長年與SUZUKI有良好默契、聯手創造多次輝煌的八耐戰績,更是吉村奠定下改裝基礎的賽事舞台。


拆解式樣!比賽車整車零配件都是有量產產品可選購的,全部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KAWASAKI Z900RS專用排氣管也同樣推出!經典街跑車最值得人動手改裝調校,更增添復古街跑車的氣息。

 
各式改裝引擎系統展示,四缸、雙缸、單缸車款都難不倒吉村團隊,分門別類開發出專車專用套件。


吉村當家最出名的TMR紅頭化油器展示,可細膩調整引擎供油的特殊油針設計、特殊角度的導流量進氣口都是TMR獨一無二的高性能特色。


現場也具有TMR直拉化油器的解剖示意,讓消費者更了解整體作動過程以及機件設計的奧妙之處!


新款氣門彈簧帽不論是材質、輕量化設計、機件耐用度,都是吉村精心研發的成果,有效減輕汽門負擔則提高引擎效率。


新公開的輕量化凸輪軸,同樣講求『 輕量化 』,在引擎運轉上更順暢、動力流失降到最低、追求引擎極致動力。


凸輪軸製程展示,從初胚、半成品至完成品,皆全展示在櫃內!高性能凸輪軸,皆透過吉村廠內一條龍作業製作完成,保持高品質水準產品,確保消費者改裝安全又有動力的提升。


吉村當家最為出名的排氣管系列,針對市場上熱門車款皆有專車專用的套件對應,讓騎士們都能獲得最佳的引擎動能是吉村改裝大師最大的期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