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全新快速調整系統,勇闖國際! - MJP茂建科技


由賽道起家的MJP茂建科技,經過長時間的賽道研發,讓懸吊產品在避震處理上相當穩定。身為懸吊研發廠商的茂建科技經過李老闆的帶領下,勇闖今年米蘭車展,希望讓全世界車友更認識台灣的優質懸吊產品。


這次MJP茂建科技以前叉部品應戰,將MJP前叉系統推向最前線。不僅提供前叉更有內管產品提供參展者賞閱。



經過拆解的前叉並在一旁清楚標示著產品用料。毫不馬乎的前叉產品用料讓深受參展者歡迎。


前叉系統現場頗解,直接將前叉結構看得一清二楚。 


身為懸吊製造廠商的MJP,後避震部分更是不能缺少的一環。油壓快速調整系統是顯著的視覺改裝、同時享有快速調整彈簧預載環實用性的全新設計。 設身處地替騎士著想,這就是MJP所追求的品牌精神。


展場現場展出MJP懸吊改裝AK550。 


後避震油壓快速調整系統紛紛被路過的參展者討論,停下腳步仔細觀賞並實際操作體驗。 


擁有精緻工藝的MJP懸吊部品在展示櫃中彷彿金光閃閃的吸引著參展者!

 
MJP茂建科技李老闆也蒞臨米蘭展場最前線,直接與客戶們溝通。親切的老闆更是仔細地解釋自家產品的構造以及優勢!


李老闆也與前來詢問的兩位英國現任車手共同合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