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安全領導者,迎向世界!- 庫恩KUHN EICMA參展


台灣為全球機車零配件的生產大國,產品以及品質都是全世界首屈一指。在這此一年一度的盛大車展的EICMA米蘭車展中KUHN庫恩與台灣各大廠商一起走出國際讓全世界更加認識台灣的優異產品!


攤位上明顯的KUHN庫恩品牌LOGO,更吸引著參展的的注目!


庫恩將一系列自家最新產品推向與國際接軌的第一線。優異產品於展示櫃中展出!
 


KUHN K-1藍牙機車胎壓監測系統能夠利用藍牙與個人智慧型手機的APP配對就能輕易的掌控您的愛車胎壓,隨時提供騎士們充足的駕駛安全以及更多好便利性。 


庫恩現場提供名片以及QRcode經過掃描提供參展者有更豐富的產品資訊。


KUHN K-1藍牙機車胎壓監測器使用藍牙系統作為主要的配對方式加上目前大眾人人都有的智慧型手機,就能輕易自行操作設定,加上胎內式的設計車外觀保持原有的樣貌,並且更有安全的保障。

 
現場吸引不少參展者詢問,當然也包含了全世界出色的廠商。藉由這次的參展讓全世界更認識KUHN產品更認識台灣打造機車零配件的實力!


如此精密且高科技的儀器在各國參展者眼中可是相當稀奇,紛紛停下腳步仔細觀賞!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