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黃色炫風,席捲全球! EICMA VR46攤位直擊


只要有稍微涉略兩輪運動的車友,相信都知道VR46這個品牌。由MotoGP傳奇車手Valentino Rossi以及他的背號46為商標,命名為VR46。而除了命名外Valentino Rossi更為此公司CEO主導著VR46的營運;來自義大利的Rossi當然不能缺席這次義大利家鄉展出的米蘭車展!


VR46以Rossi的招牌銀光黃作為配色搭配,顯眼的字樣並配上專屬的標誌深受許多車迷喜愛!


這次的VR46攤位上展出由VR46打造的車輛,並取名為MYA。使用TZ750車架在引擎部分則是使用XJR 1300四缸動力。


在車頭上也可以看到MYA的字樣。 


專為Valentino Rossi打造的MYA在車輛配備上也毫不馬乎,OHLINS後懸吊&AKRAPOVIC 鑲上46字樣皆安裝於車上。


Valentino Rossi除了MotoGP外,也相當熱愛從事賽車活動。Rally Monza則是其中之一,相關的周邊商品齊全。


廣受歡迎的Valentino Rossi不僅吸引著二輪車友的注目,女性或是孩童都相當崇拜他。VR46也推出專屬於女性與孩童的商品。


屬於Rossi經典的標語或是塗裝都能打造為周邊商品,讓消費者體驗Rossi Style!


現場除了VR46展示攤位外,另外一攤則是販賣VR46的販賣部,可以在此買到各式各樣的VR46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