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各家傳動特色大解密!不看完是要怎麼選?

2021.03.01

傳動的品牌那麼多,到底要選擇哪一家呢?你是不是一直有這個煩惱阿,聽網友說的你也不是很相信,那就讓MotoBuy匯集成一個文章,每一家的傳動都是經過時記得上路測試,提供給各位最客觀的介紹!

1

第一家是在台有40年歷史的KOSO,用心製作每一項商品,他們家的特色就是輕量化,不管哪種車型,都是秉持著輕量化來設計,讓行駛中的加速反應可以明顯的比原廠來的快!讓你不會輸在起跑點上啊!
想知道更多可以在我們官網上搜尋其他車款的傳動介紹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2

SpeedEVO品牌在問世前,其實是台灣機車零件代工大廠,幾乎所有車輛上方的零配件都能見到他們的蹤跡,有因為市場需求的變化,SpeedEVO開始打造等級更高的改裝配件,每個車款的傳動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大彈簧部分與原廠硬度相比增加了15%的幅度,使起步更扎實有勁!
想知道更多可以在我們官網上,搜尋其他車款的傳動介紹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3

到底是foodpanda還是badpanda?badpanda是一家在機車行業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機車零配件廠商,擁有豐富的專業產品技術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Bad panda在傳動部品、避震系統等多項產品都有相當多樣化的搭配與選擇,此家的特色是低阻力葉片設計、保有足夠高度順風散熱。有效降低傳動溫度、減少熱衰退,想知道更多可以在我們官網上,搜尋其他車款的傳動介紹喔!
詳細報導請點我➡️

3

接下來是新雅部品在傳動套件的開發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車友愛用的品牌之一,各種車款都可以安裝,著重在楓葉的設計讓傳動散熱效果好,整體也更輕量化些,也在碗公內部摩擦面採用劃線設計,提高碗公離合器摩擦力進而減少傳動打滑現象,減少動力損失,想了解更多請點以下的連結
詳細報導請點我➡️

 

3

最SMART的國內引擎動力製造開發廠商『SMRT』,不僅在賽場上經常看到他們的身影在市面上更是許多車友討論相當火紅的引擎動力套件。
在Force傳動套件中,首度導入SNCM439鎳鉻鉬合金打造的曲軸軸套,增加車輛曲軸的耐衝擊、耐用度! 想了解更多的話,就點擊下面連結吧!
詳細報導請點我➡️

 

3

說到傳動怎麼能忘了直線常勝軍『DS鴻運』,經過精心設計過後的普利珠溝槽讓普利珠藉由離心力的作動,甩至最高點,進而釋放出最大傳動效能,原廠車無論是超車或者是爬坡上山再也不會是軟軟一條蟲!提供給喜歡跑山的你一個選擇囉!
詳細報導請點我➡️


介紹了以上這些廠商,各有各的好,可以多看多比較,一定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套傳動,給你一場轟轟烈烈的騎乘,上山通勤伸縮自入,甚至是在關鍵時刻都不會漏氣!MotoBuy祝褔各位囉!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