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r GO牛

[部品情報] 質感加持,手機架不只是手機架! - Takeway 黑隼 Z 手機座


現今社會手機是人們的必需品,不論是通信聯絡、記事提醒或是開啟導航手機都是相當好的工具。當然手機也被現在許多騎士作為導航工具,那要怎麼將手機架於車上呢?那必定是要組可靠的手機架。今天MotoBuy來為大家介紹這組質感效果都相當好的Takeway 黑隼Z手機座吧!

Takeway 黑隼 Z T-PH05


Takeway 黑隼Z推出三款組合首先為大家看到的是T-PH05手機架,利用多種材質組成。讓手機架除了有基本的架手機功能外還能很有型。


在手機架的背面則有個手機夾合機構調開關,車友可以藉由這個開關來調整手機夾的大小以及鎖定手機夾。

 
大小不是問題,一鍵調整!
Takeway 黑隼 Z 手機座現在支援4.7-6.5吋手機,經過手機夾爪的開合大小即可架上手機。另外使用對角手機夾爪的設計也讓手機支架對於手的按鈕的干涉率降到最低。


手機夾爪部分使用不同於本體的銀色不鏽鋼材質,在內部則是黑色鋼材。兩者之間藉由軟墊接合而成藉此減少行車時的晃動。不過對於較厚的手機殼會稍顯卡,需要多加嘗試。


貼心設計,不傷手機!
手機架平面Takeway公司則是貼心的設計上一層厚厚的橡膠墊片,讓車友不會刮傷心愛的手機。


軟墊中央當然可以看到Takeway Logo以及他們的標語。手機支架上的軟墊也是提高手機光學防手震的機構之一!
 

Takeway 黑隼 Z LA1-PH05


再來看到的是LA1-PH05款式,專為摩托車後照鏡底部設計的款式,與上面的款式差別於有下方的球頭支架以及後視鏡底部預留孔洞。車友更能以單手將手機架上,對於摩托車騎士來說是一個相當便利的機構!



藉由手機支架中間的旋鈕,即可調整手機支架的角度。便利簡單。


中央一樣使用質感不錯的材質,這也是連結兩個球頭的重要機構。


專為機車族設計,後視鏡預留孔位!
底部就是專為摩托車騎士設計的後視鏡預留孔位。適用後視鏡底座螺絲口徑8mm、10mm的車款。

Takeway 黑隼 Z R2


TAKEWAY R2腳架。此款腳架與上面兩組腳架不同的地方在於R2使用鉗式機構。除了可以駕於車輛把手上,也可以當作腳架使用,相當多種功能!


適用各式相機專用雲台!
TAKEWAY R2腳架擁有快拆相機雲台,與各式相機或是各式運動攝影機都可以適用。並且僅需經過右方的快拆機構所附即可!另外R2腳架還有動態300g以及靜態3kg的最高荷重!


一樣使用球型機構,讓車友可以經過輕鬆調整錄像角度。航鈦級鋁合金的材質即使淋雨也不會生鏽! 


專利鉗式機構,一轉夾定!
R2的專利設計結構,除了可以站立還能夾持。可以固定於生活周遭的物品為了提高好用性,無論大小圓柱或厚薄板皆可以固定!


防盜機構,這麼好用誰能帶走你?!
針對車友停車時手機架可能被借走的問題,Takeway提出了防盜方案。R2就有這個防盜機制,藉由下方的特工鎖緊後即可將特工卸除。這樣就可以避免被借走的可能!

 
我們實際將LA1-PH05款式安裝於gogoro2上方。經過預留的後視鏡底座孔洞安裝即可輕鬆安裝。


另外調整角度部分僅需經過後方的旋鈕以及球頭機構即可調整。


放上手機後,開啟手機爪夾鎖定鍵。您的手機就會牢牢的固定於手機架上。 


TAKEWAY R2腳架安裝於裸把車款上。

 
TAKEWAY R2腳架下方的雲台專為相機設計,實際安裝上一台相機是一件相當合理的事情!


多國專利鉗式夾具結構,可以經過下方防盜機構鎖緊即可固定。


GoPro只要擁有下方雲台轉接座也可以安裝在把手上。 


當然要配合T-PH05手機架也是可行的!


安裝手機固定支架讓騎士在導航或是觀看地圖,都可以安全駕駛。經過球頭機構給你各種角度調整,經過質感的材質讓手機架不只是手機架,也能是一件改裝品。經過專利機構讓手機架也能是個相機腳架,Takeway黑隼 Z 手機座介紹給愛騎車的大家!

*專利 第D165773號、第D187201號、第D199306號、第M470895號、第M583178號

採訪協力:Takewa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