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cer

[部品情報] 點火根源強化,效果全域提升! - aRacer T-Power 高性能銥鉑金火星塞


說到台灣知名動力系統ECU改裝大廠aRacer相信大家並不陌生,aRacer利用全取代以及外掛式電腦足以將愛車發揮出最大潛能。在點火方面也有推出aRacer Power Spark 經過調整達不同程度馬力提升以及油門反應改善。aRacer在近期推出最新產品T-Power 三爪銥合金高性能火星塞在點火的根源加強,是完整釋放引擎強勁動力的好幫手!


aRacer T-Power 高性能銥鉑金火星塞本體使用鍍鎳材質提供卓越抗腐蝕性,更有避免漏電的效果。溝狀絕緣隔熱設計 再次減少漏電造成點火失效。


錐形側電極,可放大火核提高點火能量並在低電壓時提供可靠的點火銥合金中心電極提升點火性能。中央銅製電極,有效加速散熱避免提前點火。


三爪側電極提供三倍耐用度,長時間維持最佳點火效能。放大的火核效果在傳遞時不受阻擋穩定點火。


經過aRacer官方馬力圖資料顯示。安裝aRacer T-Power 高性能銥鉑金火星塞讓全域動力皆提升。油門反應更加輕快!

 

aRacer T-Power 高性能銥鉑金火星塞

AB9R3I支援車型:
Yamaha:勁戰/BWS/GTR
KYMCO:Racing/Many/VJR
SYM:JetPower/JetPowerEVO/JetS/Fighter/iRX
PGO:Tigra

AC8R3I支援車型:
Yamaha:RSZ/Cuxi100
SYM:RX110
SUZUKI:Address V125

ABP9R3I支援車型:
Yamaha:SMax/Force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