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動力摩托

[新品快訊] 重磅鉅現!2023 SMRT-厚版限量帽T預購開跑!

  

這次在2022年底,SMRT給你不一樣的特別周邊, 英雄可以受委屈,但是你一定要看見這件帥帽T!全新開發 2023款厚磅冬季帽T,看這厚磅設計以及SMRT一往的獨特小怪獸LOGO設計,小編看完了外觀真直接想把預購單拿來開始填了呢!

  

 

而這次的SIZE獨家開版訂做OVER SIZE版型,讓你不再侷限單一風格,特殊落肩形式不會顯得全身虎背熊腰外,下半身搭配球鞋短靴更顯帥氣有型!

整件帽T五處採用『全電繡』方式顯現 SMRT 大字 LOGO,車縫則是採用『爬線四針五線』交織而成,帽T本體採用CVC+T單面刷毛布,帽型設計上特別加大,帽內則是使用特殊CVC搖粒丹面刷毛布不讓帶帽子不扁塌!

另外一項重點!!!

如 購買這次2023年SMRT帽T即送一份市價為 $350元SMRT品牌貼!

如選購SMRT 品牌帽T+品牌貼  套裝組

售價為 $1980元

即日起接單訂做,收單日統一為12/10晚間12點。

 (以上為SMRT 2023年重磅冬季帽T 尺寸參考表)

SMRT帽T 尺寸:S、M、L、XL、2XL 、3XL 、4XL 

展示男模特:173/56穿2XL

展示女模特:162/44穿XL

採訪協力 : SM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