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多一輪的熱情!執行長柯俊斌與 CV3 百位首批交車車主雲集 - KYMCO CV3 破億銷售達成,首批交車盛典禮暨安駕訓練

14
國內摩托車大廠光陽工業在2021年底的國際摩托車展上正式發表旗下首款三輪重車CV3後,掀起市場上熱烈的討論度,搭載光陽工業集團最新的配備於一身的CV3成功吸引到國內消費者的青睞。為了讓準車主能更安心、安全的駕駛CV3,光陽於今(19日)在彰化舉辦國內首批CV3車主交車盛典與安駕課程訓練,為首次駕駛全新三輪機構的CV3車主能夠完整體會其所帶來的駕馭樂趣!

02
眾車雲集,壯觀場面
本次交車現場位於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彰化健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彰濱廠區大批等待交車的CV3井然停放,放眼望去相當壯觀。現場大約有130部左右的CV3等待車主到來,同時也證明了KYMCO在新車款上的成功,就算是消費者陌生的三輪車種也創造出亮眼的銷售成績。

03
身為國內摩托車巨頭的光陽工業近年來對於大型重機的研發不遺餘力,受路權開放政策影響,國內消費者對大型重型機車的接受度也隨之提升,CV3獨特的三輪結構也為車主在享受出遊踏青的同時,能有更安全的玩樂性。

04
首批交車陣容中,大多為黑、綠色的CV3,銀色的CV3數量較少,在茫茫車海中也較為亮眼!

05
承襲光陽「最得我心」的待客理念,這次也相當周到得提供CV3車主專車接送至現場,準備感受CV3的魅力!

06
到達活動會場的車主們須先至報到處進行報到。

07
車主簽到後,準備領取紀念品與車牌,進行相關車籍資料確認等程序。


工作人員仔細核對車主與車輛資料,核發車牌。

08
專人解說,最得我心
現場也有許多KYMCO服務專員為第一次接觸CV3的車主進行專人解說,CV3獨特的魅力吸引到老、中、青各族群,無論是對重車關注度高的年輕車友,或是喜愛遊山玩水的樂齡騎士,只要是對車輛操作有任何問題的車主,都能透過現場人員的解說,來進一步解車輛操作,讓實際上路之後更加安全。

09
部分車主更是親自為自己的愛車別上車牌,迫不及待準備上路啦!

10
除了獨自前往的車主,當然不乏闔家參與這次盛會的長青騎士,對於騎車懷有不滅的熱情!

11
KYMCO CV3的魅力分布於許多族群、不分年齡。

12
在車主們了解完自己的CV3後,本次的交車儀式正式開始。由國內東方藝術團精彩的團鼓表演揭開序幕,澎湃的鼓聲也呼應了CV3車主交車的喜悅心情。

13
百來位車主到場參與盛會,場面相當壯觀。

14-2
三輪新體驗,原廠安駕推廣
本次CV3首批交車典禮也邀請到光陽KYMCO機車執行長柯俊斌到場赴會,可見光陽集團對本次活動的重視。柯執行長也提到,CV3這類的三輪車款在歐洲市場上有著一定的能見度,但對於國內消費者而言是較陌生的車款,更穩定的三輪機構帶來獨特的車輛特性是需要消費者多加習慣的,也因此,這次光陽特別舉辦CV3的安駕推廣活動,讓初次接觸三輪車款的騎士能在更安全的情況下,了解、駕馭CV3。

15
光陽KYMCO機車執行長柯俊斌也與國內首位下訂CV3的車主進行合影,感謝大家對光陽機車的肯定。

16
交車典禮告一段落,眾長官與KYMCO CV3合照,為國內摩托車界歷史性的一刻留念。

17
CV3車主跨上愛車,準備前往本日活動的壓軸「安駕課程」場地。這次CV3安駕課程選在ARTC車測中心,由首位下訂CV3車主帶領眾騎士前往,為正式上路前做最完整的課程學習!

18
全副武裝,炎熱的天氣也澆不息CV3車主的熱情!

20
CV3車主魚貫離場,前往ARTC車測中心。


完整課程,安全、安心上路
首批百位CV3的車友於當天共襄盛舉「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之際,不僅興奮透過「授鑰儀式」接下愛車鑰匙、進行大合照留下難得的回憶以外,更在熟悉車輛基本功能後,立刻啟程前往位於彰化的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中心,進行安駕活動。透過封閉場地與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了解如何以正確騎乘觀念與姿勢將CV3卓越的性能發揮淋漓盡致。


專業場地,全地形適應
這次CV3的安駕推廣活動於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中心舉辦,身為國內官方的專業車輛測試中心,擁有各式各樣的測試場地,讓CV3車主能夠進行最完整的路況模擬訓練:如一般的繞錐課程、斜坡地形,或者更進階的髮夾彎、S型彎道等,專業且多變的關卡提供CV3車主對新車更全面的操縱了解!


KYMCO CV3雖然為三輪架構設計,但特殊專利前轉向機構讓車輛在過彎時如同兩輪摩托車般傾斜。初次接觸三輪車的車主需要適應不同的重心、循跡性與沈穩的轉向動態特性,在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中心寬闊的場地上無疑是上路前最佳的練習場所,在安駕教練的帶領下,更熟悉自己的愛車。


除繞錐課程,也安排了ARTC豐富測試場地中的高速彎、S型彎道與髮夾彎等關卡,學習CV3連續過彎的換位操縱、彎中路線修正等進階技巧。


現場參與的車主們都相當熱情、認真在學習駕駛技術,在光陽用心的安排下,相信CV3車主們對於三輪車的熟悉度有大大的增加,為往後道路使用上擁有充足的信心。

21
藉由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的舉辦,不僅展現KYMCO以車主為尊、回饋車主的最大誠意,更期望藉由安駕活動的安排,清楚演繹CV3首重長途旅程的舒適性。未來KYMCO也將持續針對CV3舉辦更多元的車主活動,讓車主體驗「CV3不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種新的生活型態」展現巡旅新態度!

01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