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國內之光!新世代電動車即將席捲市場 - ovaobike MCR 量產下線典禮

01
有在關注國內電動車的車友們一定不陌生,去年的米蘭車展中,台灣的ottobike Group(品睿綠能)旗下電動車品牌ovaobike帶來了三款電動車款,分別為MXR(改版)、CT-X 和 CR-21。 致力於提供令人難忘的騎乘體驗,ovaobike在今日(2月25日)宣布其電動街車MCR即將量產,並舉辦量產下線典禮,讓媒體們搶先一睹ottobike的生產線。

02
MCR量產下線典禮現場也展出米蘭車展的車輛實體,有越野車款MXR。

03
以及復古風格的優雅型街車,CR-21,同樣吸引眾人目光。

04
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大家對於MCR量產下線典禮都相當期待。

05
除了檔車造型外,話題性十足的CT-X也有展出。

06
氣勢凌人的鷹眼頭燈搭配卡夢外罩,也讓人相當期待。

09
到了本次活動的壓軸,由品睿綠能創辦人之一許理彥總經理也到場進行剪綵環節。為了紀念生產線的啟用以及MCR正式投產,與ottobike夥伴們一同合影。

10
由許理彥總經理在MCR上簽名紀念。

11 12
其他合作夥伴也一同在MCR車上留下簽名。

14
對車輛品質十分看重的ottobike在汐止總部打造專屬的生產線。從電系、馬達到懸吊、車架,甚至是車輛的驗證、品管等,一手包辦,由ottobike獨完成,期望提供市場高品質的MCR車款。第一批量產車將銷往歐洲五大國,接著才會進入美洲、亞洲與東南亞市場。

15
明亮、乾淨的生產線顯現ottobike打造出高品質車輛的決心。

16
每一步驟都有相當的規範,讓生產過程無虞。

17
未安裝上的零件也都整齊陳列於架上。

18
在車輛組裝完畢後,對於基本的驗車環節ottobike也有自家的儀器檢測,不僅造型帥氣、更是能通過法規的合法檢驗。

19
由場內人員實際示範的驗車流程。

20
在本次MCR下線典禮上,許理彥總經理表示,經營全新摩托車品牌不容易,ottoBike除了透過米蘭車展曝光打開國際品牌知名度,也需要周邊許多夥伴、廠商的支持。加上是以電動車為目標的品牌,在經營的角度上會有許多不同的問題,也非常感謝一路以來協力廠商的支持與幫助,才有今日的ottobike。

21
MCR車輛細節賞析。

22
MCR車輛細節賞析。

23
MCR車輛細節賞析。

24
MCR車輛細節賞析。

25
MCR車輛細節賞析。

26
總結而言,身為國內全新的電動車品牌,ottobike相當努力在車輛的開發、製造方面,再藉由本次的生產線巡禮後,可以看到ottobike注重細節的精神。除了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外,也即將能在國內上見到MCR的誕生,讓新世代的電動車潮流下,多了一顆亮眼新星!

 

採訪協力:ottobike品睿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