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簡約、新潮,由你ZAN讚放! - PGO ZAN 125 新車發表

01
向來主打高CP值車款的PGO,於本月17日發表旗下最新車款ZAN125,定位在日常通勤使用的ZAN125以剛出社會的上班族群為設計初衷,打造出兼具科技、安全以及實用性的機種。即便是10吋輪框車型的都會小車,PGO ZAN125本次也搭載多項科技配備,如雙槍避震、智慧鑰匙感應系統、防鎖死煞車系統等,讓小車也能擁有優異的安全性能表現!

02
從車身正面望去,ZAN125採用大燈在龍頭的可動設計,稍微縮短的斜板長度創造出幹練、精悍的視覺效果。

03
豐富的車頭造型,採用H4大燈搭配高亮度LED日行燈,方向燈為鹵素燈形式。

03-02
造型特殊的尾燈,採用倒光燈條方式呈現,中央也有著PGO字樣,增添細部質感!

04
ZAN125設計概念以剛出社會之男性發想,散出自信與活力為主題,俐落的折線造型取自男性西装剪裁,其上揚的線條帶出自信與活力,不同材質間加強其堆疊感呈現出層次。

05
儀表板擁有相當豐富的資訊幕內容,透過下方橫向的三顆按鍵可切換里程、時間、電壓、引擎轉速等資訊顯示,即時掌握車輛狀況。左右兩側相當醒目的「氣氛燈」更可透過與手機APP連動的方式調整亮度明暗、燈色,特殊的視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06
ZAN125使用有別於傳統的NFC免鑰匙啟動系統,並以專屬的卡片感應,取代鑰匙功能。


卡片與鑰匙不同之處,最大的差異在於其可收納於錢包、皮夾當中,減少遺失掉落的可能。另外,Spring使用的Keyless 免鑰匙系統卡片組有281兆組不同組合,防盜性毋須憂慮!

07
ZAN125強大的動力與純淨能並存,Smart Engine 2.0完美展現引擎的優異性能與環保科技特性,依使用者需求,計算噴射燃油量與時機,運用歧管噴射供油直接點火技術,升級動力、節能環保,加上PGO引以為傲的NASA鋁合金活塞,採用潤滑塗層強化抗摩擦機能,降低阻力,使最大輸出馬力達到10.1匹。

08
後輪制動為鼓煞系統。

09
ZAN125本次的一大亮點,除了大家熟悉的ABS系統版本外,也有VCBS的變比煞車系統,隨煞車力道的不同,平均分配前後輪配比,將能有效提升煞車效率。

10
前制動系統為200mm碟盤搭配單向二活塞卡鉗。

11
ABS版本獨有的輪速感應盤。

12
VCBS則是維持傳統的速度感應線。

13
ZAN125除了擁有大容量制物空間外,底部也相當平整。

14
車色部分,ZAN125本次一共推出炫亮白 / 變色藍 / 鈦灰三種顏色。

15
最後是價格部分,PGO ZAN125官方售價分別為75,800元含牌險(VCBS版);79,800元含牌險(ABS版)

20

採訪協力:PGO Scooters 摩特動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