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Pole to Win! YAMALUBE-GJMS展馳RacingTeam 鄭進榮以勁戰六代奪下TSR超級C組冠軍


解封之後的第一場比賽,終於在溪湖K1賽車場順利落幕!各路好手因疫情悶了許久,也讓TSR Round.2的MAAT超級C組格外引人關注,到底這場各車廠必爭的超級C組會由誰奪下冠軍呢? 從早上的排位成績來看,YAMAHA勁戰六代、SYM JETS、KYMCO RacingS三大主流車款可是戰得火熱! 

 


奪下桿位是YAMALUBE-GJMS展馳RacingTeam鄭進榮、第二順位起跑的是MPOWER輪速的陳威良選手、第三位起跑的是NCY花蓮昇鋒車隊林宸選手。


超級C組這次跑22圈非常硬抖阿! 不只比速度、更是考驗車輛與車手的耐力,比賽場的嚴酷試煉果真是證明實力好舞台啊!各路好手『 兵家必爭之地 』。 比賽剛開始幾圈,由鄭進榮一馬當先穩住第一順位、後面緊跟阿良哥、林柏丞、林宸、陳韋豪。


由展馳車業操刀改裝的六代勁戰戰鬥力十足,讓綽號阿伯的鄭進榮選手一直保持領先位置,六代勁戰的車輛動力特性、懸吊設定、車手騎乘熟悉度等等,整體協調性配合得很棒。
 


最速單圈也是一路推進到49秒頭,長達22圈的賽程讓後面集團選手也是陸續發生車輛故障、轉倒等事故,讓鄭選手逐漸拉開距離成為獨走之姿,衝線時甚至拉開與第二名的距離接近半條直線之遠呢!
 


Pole to Win!勁戰六代奪下TSR超級C組冠軍,在爭先賽中寫下第一個六代勁戰的冠軍紀錄。
 


YAMALUBE-GJMS展馳RacingTeam 鄭進榮,TSR 2021 Round.2 MAAT 超級C組冠軍。


2021 TSR Round.2 MAAT超級C組 成績

冠軍  YAMALUBE-GJMS展馳RacingTeam 鄭進榮
亞軍  NCY花蓮昇鋒車隊 王年福
季軍 WF-GJMS廠隊  吳仁寬






採訪協力: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