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部品情報]Racing S必備的7種改裝品!你沒有就太low了!

擁有了Racing S卻不知從何改起嗎?!MOTOBUY非常貼心地整理出,大家必改的改裝品!你如果還沒有改到以下介紹的,就不要說你愛你的車(開玩笑啦!)改車就是為了讓騎乘更安全,又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屬於你的風格,所以本篇內容你一定要看完!!

1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地方,就是拉桿啦!將拉桿換成自己愛的樣子,而且它是外觀的一部分,改得漂亮心情才會好呀!
MVJ X 全系列客製化拉桿
*配色皆可客製化
*騎出去超帥!
深入報導看這邊➡️

2

拉桿介紹完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前制動組啦!不僅要好用也要好看,那EQUATOR赤道就會是不錯的選擇呦!
EQUATOR赤道 x 前制動組
*TIIT鈦藝碟盤鈦螺絲減輕輪下重量
*煞車體感表現上非常順暢、靈敏
深入報導看這邊➡️

 

3

制動組當然不只一家的選擇啦!現在要介紹的是來自川歐力士,他們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獨立開發廠商喔!
KYMCO Racing S x TRIONES制動組合
*軟Q且具有線性的煞車
*直線煞車部分,也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深入報導看這邊➡️

 

4

再來就是騎乘時最在意的一點,就是避震器有沒有成功制震,這次要介紹的就是GJMS的避震器是國內知名避震大廠『GJMS』,看圖片可以知道他的外型也不馬虎呢!以獨特的外型以及卓越的制震效能在台灣兩輪改裝闖出一片天!
GJMS的避震器 x TCD-2000 PRO
*可客製化的零件配置
*豐富的油壓調整功能
深入報導看這邊➡️

 

5

前面的避震器看完就要往後面介紹了,後避震器這次要介紹的是國內知名懸吊改裝大廠MSP的MSP MS9特仕版!這可是經過提升改良的版本呢!
MSP後避震器 x MSP MS9特仕版
*整體懸吊調性更接近Racing S 150的需求
*承襲了MSP懸吊一貫的特色,擁有相當優異的支撐性表現
深入報導看這邊➡️

 

6

等等!!騎乘時最直接接觸地面的輪胎超級重要的,選對輪胎帶你上天堂,選錯就等著下xx啦!
來自國產性能胎始祖MAXXIS,以優異的抓地力表現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在國內創造不少銷售佳績!
*穩定性與運動性
*大尺寸胎型帶給車輛大傾角的動態表現
深入報導看這邊➡️

 

7

 怎麼能夠放過輪框呢!?輪框也能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式,這樣才算完整的改車啊,每次的騎乘也能更有信心!
HoBao禾寶 x 鍛造輪框
*採用進口培林,優良品質讓輪圈滾動更順暢更耐用
*擁有2.5J的靈巧優勢,讓車輛傾倒速度更快更靈活
深入報導看這邊➡️

 

入手Racing S的你,一定是個熱愛騎車的人,希望你可以用自己喜愛的改裝品,來騎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以上就是MOTOBUY為大家整理的重點啦!

3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