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Reveno 花蓮冬季測試。新品搶先看!


去年度賽場傳動最大贏家 Reveno,在2021新的一年剛開始,便如火如荼的全面展開新品冬季測試項目,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花蓮詮速賽車場搶先直擊 Reveno即將推出的前組傳動,全新曝光!


這次的測試Reveno十分重視,集結了國內好幾位賽事好手,在A組比賽車以及超級C組比賽車上,做產品測試。TSR A組選手劉耘青,對於車輛傳動設定十分滿意!


TSR A組選手王年福,比賽戰車雖然是勁戰車款,但是以地主隊受邀前來測試全新傳動設定的比賽車。


TSR D組王者花美男劉嗣翰,騎著他自己的戰車測試超級C組傳動設定,雖然第一次來到陌生場地,但是在經過調整後卻同樣跑出好成績。 


去年賽場上表現十分搶眼得花蓮昇鋒 林宸選手,同樣以A組選手身分來做測試,同時林宸選手明年也即將以JETS作為A組賽事比賽車。


對於自家新款傳動,Reveno表示相當有信心,無論是在原廠車上到動力大的改缸車,Reveno傳動不會讓你失望!


Reveno始終秉持著賽場與街道的產品共用性,一套出色的傳動,無論是在賽場上或是道路上,都應該要能讓你好搭、好騎,同時也期望Reveno前組傳動的推出接下來能有更好的成績與更高的能見度!一組用心設計開發的傳動,值得你的信賴。

想了解更多Reveno傳動,歡迎訂閱 Reveno官方頻道!

採訪協力:Reveno 、 YX 亞旭車業 、 花蓮昇鋒車業 、 耕田激坊 、 花東 詮速Go Kart賽車場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