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官方情報] 樂高科技系列最狂聯名-Lamborghini Sián FKP 37正式登台


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近年重現多款重量級跑車,2020年,樂高與Lamborghini合作推出備受期待的Sián FKP 37車款。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就引起高度討論,是藍寶堅尼史上第一款量產的混合動力Hybrid跑車,搶眼的尾翼讓樂高Lamborghini與日前釋出合作訊息後即引爆超高討論度。

 


這款為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第三台「終極收藏家系列Ultimate Collector Series」車款,由3,696片零件組成的LEGO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如以往以1:8逼真還原實車原型、重現吸睛、辨識度極高的金色輪圈。並運用特殊萊姆綠消光霧面與亮面混搭配色、配上可完美展示駕駛座的經典剪刀門,不論外觀或內裝都精緻呈現車款細節,比車主們想像中更接近真實的模樣;除此之外,打開前引擎蓋,更能找到專屬於該部樂高Lamborghini Sián FKP 37的獨有序號,成為超跑愛好者與樂高迷們的終極收藏品。LEGO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將於6月1日於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遠百信義A13)搶先首賣,並於8月1日全台開賣。

 

【樂高科技系列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42115)首賣資訊】

首賣時間:2020年6月1日

首賣地點: 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

價格:NT$11,999

 

[關於樂高]

樂高集團的創始人Ole Kirk Kristiansen原先是傑出的木匠,在1932年開始在丹麥的比隆 (Billund) 製造、販售玩具,同時種下了樂高品牌開始萌芽的種子,創始人與其兒子一直在思考如何藉由系統性的設計,讓孩子們發揮其創意與想像空間,享受無限的玩法。直至50年代,今日知名的樂高積木才真正問世。從此之後,樂高秉持著”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只有最好才是夠好”的精神,讓樂高在全球颳起旋風,帶給超過140個國家的小朋友們各式各樣不同的玩具、回憶以及教材。

 

資料提供:樂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