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官方情報] 「騎『機』之旅」Yamaha 照片募集活動

2020.05.26

Yamaha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止,邀請全台的粉絲們,拍下與愛駒到各個景點一起停留的旅行照,並將你的回憶與我們分享。

 

旅行,是釋放壓力最好的選擇、是拓展視野的最好時機;而騎車旅行,是展現自我對生活的興趣、是呈現我對於機車的熱忱。富貴角燈塔、國聖燈塔、墾丁最南點觀海平台、三貂角燈塔、廟口夜市、牛肉湯、酥炸雞排、冰紅茶…無論是兜風時路過的美景美食、還是奔馳時的熱血回憶,都歡迎你至活動網頁,上傳跟愛車一起旅行的照片,讓Yamaha跟你一起回顧這些點點滴滴吧!

 

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只要您將您符合活動條件的照片,上傳至「Yamaha騎機之旅」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Yamaha TSX-B72 桌上型音響 (約 $8,500)」、「Yamaha EPH-W53 無線耳道式耳機 (約 $4,990)」及超商千元禮卷等豐富大獎。此外,在20日之後亦設有人氣獎投票活動,只要成為人氣王就能把「Yamaha TSX-B15 桌上型音響 (約 $4,990)」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參閱: https://bit.ly/2LQlEW0

資訊提供: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