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夢想之翼返台! HONDA兩輪事業搶攻台灣市場


台灣本田二輪部「Honda Taiwan」於2015年2月11日,在台北正式宣布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台灣重型機車市場,未來預計將在北、中、南重要都會區設立二輪專賣經銷據點,這是Honda結束與光陽、三陽合作關係數年之後,重新又回到台灣市場,可說是別具歷史意義。

 


Honda身為全世界佔有率第一名的摩托車品牌,更是世界頂級摩托車賽事MotoGP的常勝軍,在車界的地位已不需贅言,台灣更是Honda歷史上在海外第一個合作的國家,優異的品質與親民的設計理念,在當時便累積了相當多熱愛Honda的消費者,如經正式回歸,絕對是車迷的一大福氣。

 


活動開始後便由Honda Taiwan暨Honda Taiwan Motor 牧野 朗 董事長上台為我們發表致詞。董事長表示,台灣在開放快速道路路權之後,整體市場每年都有顯著成長,市面上累積的Honda二輪車款更高達7000多台,然而礙於缺乏正式的代理管道,這些車主長期以來對於車輛的保養、保固、零件等問題,經常感到相當困擾,秉持著回饋顧客的理念,Honda正式重返台灣,將導入專業的販售店,提供包含既存車在內的所有車主,高品質的服務環境、充足的零配件,且引進最新的維修技術,以回應顧客的期待。

 


在據點建置方面,Honda Taiwan將比照汽車級的規格,確立所謂的「6S」機制,分別是「Sales、Service、Spare Part、Safety-riding、Security、Society」(銷售、服務、零件、安駕訓練、保險和道路救援服務、車主活動),提供所有騎士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大家最關心的引進車款方面,將於4月中旬的發表會上正式公開,目前只知將會包含各車款中的頂規版本,讓騎士擁有充份的騎乘樂趣,且除了車款的販售之外,Honda Taiwan也將提供相關的人身部品及零配件,創造一個全方位的購車環境給顧客,初期的新車銷售目標為每年1200台。

 


以上為負責台灣本田二輪事業部的主要人原。

 


CB1100EX 鋼絲圈版本!!!換上更具復古風味的座墊造型鋼絲輪框以及雙出尾管,更讓喜愛復古車款的車迷欣喜若狂,想必很多車友都在等這輛車吧,實車超美的~趕快來合照一下!

 


Honda Taiwan目前已如火如荼地進行相關的準備工作,未來全台在北、中、南區共有4個銷售服務據點設立,預計四月中旬可以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另外,Honda Motorcycle官方網站即日起也正式上線,並且透過官網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問卷填寫成為Honda Motorcycle官網會員,就有機會獲得多種限量好禮。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連結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