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品牌故事] 材質、品質、價值の平衡點!EQUATOR 赤道制動家族


二輪界新秀EQUATOR赤道,是啟豐科技以豐富制動部品研發經驗,及獨到的通路服務、產品品質經營之道,開發的新制動品牌。並由Energumen狂熱者大力推薦,致力在材質、品質、價值三者之 間追求平衡點,以創造『煞車安心感』為品牌服務宗旨。預計推出的家族成員:碟盤、來令片、金屬油管,後續陸續跟各位分享更深入的產品情報。


EQUATOR赤道涵義象徵:傳承、突破與放眼世界。


#傳承:
EQUATOR赤道的圖騰,以圓形和英文字E相結合,其中E代表傳承Energumen狂熱者對制動品質及安全要求的核心價值。

#突破:
以嚴格選材及專業技術研發各式產品,提升車上原有制動的不足,希望帶給車友更安心的制動感受。

#放眼世界:
整個圖騰象徵地球,而E字貫穿圓形代表Equator制動品牌,將由台灣走向赤道國家,進而延伸南、北半球,進軍國際。

 


簡潔設計風,牛皮材質、簡單說明、產品條貼、序號貼碼,傳承自狂熱者的優異風格。


透過嚴謹的產品序號控管,提供後續的產品保固追蹤服務,消費者的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EQUATOR 赤道追求穩定品質,嚴選車款來設計產品,並更專注於研發卓越的煞車效能。目前有五個尺寸產品。

車款對應:

勁戰125:245mm、260mm
雷霆125:240mm、260mm
Jets125:260mm

 


『 You can feel safety from EQUATOR 』:您能從赤道家族感受到煞停的安心感! 包裝清楚印著赤道家族的品牌精神,希望透過家族內一系列的制動產品,造福更多車友一同享受到不凡的煞車體驗。

 


碟盤厚度為4mm,特製硬度鋼材、精密熱處理&表面處理製成。

 


浮動扣設計加入更多長年賽道、道路累積的經驗,細節處不同的設計讓浮動結構穩定性上升。

 


碟盤盤面散熱孔徑加大,令『煞車蟬叫』更讓人難忘!引人注目,這是EQUATOR 赤道的拿手絕活!

 


內盤精鍊的雷刻上專屬序號,充分表現出赤道不僅僅對品質要求嚴苛,更是非常努力對產品負責,總是盡力滿足車友們的各種需求。

 
此外,針對自家煞車系統周邊產品也推出相對應的來令片以及金屬油管,在包裝上依然朝向簡約設計風格,打造高質感產品外觀。



在油管包裝後方也提供注意事項提醒,以及油管長度規格,提供車友或是店家參考選用。
 

 
手感線性、抗張性佳,是赤道系列油管的主打特色,借此輔助車輛制動系統的提升,同時也是煞車油路傳遞的利器。

 

 
針對自家碟盤材質所推出的金屬來另片,讓碟盤與來另的組合讓制動系統更具效果,並同時兼具碟盤與來另片平均消耗等功能。


講究質感、美感的赤道家族產品,期待創造車友們不只是『對組』、更是玩得『對味』!後續將有更多實測情報分享,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EQUATOR 赤道家族

 

各地經銷商:經銷資訊傳送門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