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黃牌新貴再升級 2015 Vespa GTS 300 ABS Edition

自從黃牌路權調整後需求量節節上升,其中Vespa品牌旗下GTS車系,目前市佔率已達此市場級距10%之多。為持續擴大市場影響力,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於日前發表全新的GTS 300 ABS Edition 系列提供車友更安全的購車選擇。全新GTS 300 ABS系列共有四種車型,包含GTS 300ie NEW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SUPER NEW、GTS 300ie SUPER SPORT NEW旗艦運動車型,以及GTS 300ieTOURING NEW經典旅行車型等共四種車型,定價新台幣295,000元起。

 


全新上市的GTS 300 ABS Edition 系列更為Vespa 家族中的旗艦車款,2015年式改款除了ABS導入之外,更新增了不少人性化配備,包含整合於方向燈的LED定位燈條、加大坐墊行李空間、手套箱USB充電裝置、雙模式儀表。

 


場外展示全新的GTS 300 ABS系列的四種車型,分別為GTS 300ie SUPER NEW 火燄紅、GTS 300ie NEW 火山黑、GTS 300ie TOURING NEW 峻嶺棕以及GTS 300ie NEW暗夜藍。除了幾種經典的色系外,此次在GTS 300ie SUPER上增加了星海藍車色、GTS 300ie TOURING則增加峻嶺棕車色,與新車色搭配新坐墊等,並搭配前後置物架及小風鏡,改良後更舒適的厚實復古壓紋坐墊。

 


GTS 300 全車系搭載四衝程單汽缸電子噴射引擎,可輸出15.8kW/7500rpm最大馬力、22.3Nm/5000rpm最大扭力,搭配同級中最輕小的車身,市區穿梭游刃有餘。

 


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整合的方向燈,提升整體識別度,也增加不少科技質感。

 


另外,車主更可透過智慧型手機與Vespa多媒體平台─VMP ( Vespa Multimedia Platform) 連線,在手機上顯示包括時速、轉速、引擎馬力、胎壓監控與路線導航等進階功能,此外還具備GPS定位功能,能顯示所在地點附近的停車場、服務中心,以及加油站等,在日常使用上更加便利。

 


相較於原GTS系列車款,GTS 300 ABS Edition全車系配有 USB +5VDC 插孔,滿足行車導航上的需求,上方則有方便車輛維修檢測的保險絲。

 


新款GTS車廂也些微加大,可放入Vespa原廠兩頂3/4安全帽,增加其乘載物的便利性。

 


2015 GTS 300 在安全防護上有更多的著墨,除了新增ABS系統防鎖死煞車系統之外,更搭載了ASR電子循跡系統,當前後輪車速出現異常時,系統能適時介入改變點火時間,讓車身恢復抓地力及穩定性,讓騎乘更安全。此外全車系還搭載了ESS(Enhanced Sliding Suspension) 懸吊,增加車身轉彎傾斜時的抗扭表現,降低阻力,讓行車更穩定。

 


在大夥最關心的售價方面,GTS 300ie NEW (新台幣29.5萬元)、GTS 300ie SUPER NEW (新台幣32.5萬元)、GTS 300ie SUPER SPORT NEW (新台幣32.5萬元)及GTS 300ieTOURING NEW (新台幣34萬元)共四種車型。此外,自10/25起至11/2,車迷朋友可前往Vespa全台展間賞車體驗外,現場訂車更將獲得新車專屬驚喜訂車好禮。 

 

 

2015 Vespa GTS 300 ie 規格表

 

引擎規格

引擎型式:四行程單缸SOHC

排氣量:278c.c.

冷卻方式:水冷

最大馬力:15.8kW/7500rpm

最大扭力:22.3Nm/5000rpm

油箱容量:9.5L

變速系統:CVT無段變速

 

車體規格

車架型式:鋼製單體式車架

前輪懸吊:單搖臂搭配雙效應液壓減震筒

後輪懸吊:四段預載可調雙槍後避震器

前輪尺寸:120/70-12

後輪尺寸:130/70-12

前輪煞車:單向雙活塞卡鉗ABS

後輪煞車:對向雙活塞卡鉗ABS

 

外型規格、重量

長X寬X高:1930mm/755mm/-mm

椅墊高度:790mm

車體淨重:158kg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