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S

[部品情報] 三角氣瓶倒叉細節公開! GJMS FS-X H/L倒叉組


GJMS最新款倒叉組配件、設定終於拍板定案!MotoBuy第一手實品直擊,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GJMS FS-X H/L倒叉祕辛!


三角氣瓶是GJMS最經典的造型之一,當然也融入此次的 FS-X H/L倒叉組當中,替外型視覺張力加分不少!前叉內管組採用35mm內管,提供更強的支撐力。


FS-X H/L倒叉組複筒式結構避震,擁有伸壓側高低速阻尼可調系統,低速阻尼可調整26段,高速阻尼則可調整33段。當然在避震器上方也具有彈簧預載可調機構,隨騎士需求可自行調整前叉設定值。


卡鉗座部分目前僅提供對四卡鉗245mm、260mm、輻射卡鉗100mm與108mm規格尺寸,原廠卡鉗則無對應!


改裝倒叉一併更改三角台,在三角台下方也預留孔位,增加改裝空間!例如BWS土除改裝。更多情報請隨時關注後續實測報導喔!

 

 

採訪協力:GJMS智杰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