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S

[部品情報] 運動化外觀,質感躍升 - GJMS 7075鋁合金搖臂組、220mm浮動碟盤


GJMS針對四代勁戰、BWSR雙碟車系推出相對應運動化外關,在外觀上與原廠有著極大的差異,搭配上客製化配色,讓車友們擁有更多元化的改裝配置選擇打造自身的愛駒。
 


以一體式7075-T651 鋁合金航空用材製造而成,對於搖臂的強度與耐用度可說是具有一定的水準,針對四代勁戰、BWSR改裝後碟的需求,也增加了220mm後碟專用螃蟹卡鉗座,讓改裝卡鉗輕鬆直上,無需煩惱!


220mm卡鉗座與搖臂相融,使整體造型更加美觀。


從搖臂外側看去,簡潔俐落的造型設計顯得相當具有質感特色。


此外在搖臂上方也具有原廠卡鉗座鎖點,對於無需改裝後制動系統的車友們,也能直接安裝原廠卡鉗。


土除支架部分同樣採用CNC製成,在造型上的加工也更顯一致。
 


後方軸心孔部分也採用組合式結構設計,讓消費者能夠選擇客製化配色來對應自己的愛駒。


在細節部分的處理也相當講究,邊緣導角刻劃的更是細膩,打造高質感的鍛造搖臂組合。


而GJMS也相繼推出220mm後浮動碟盤,讓您的愛車改裝一次到位!



實際將7075鋁合金搖臂安裝上車輛示意圖。


後碟制動系統改裝220mm浮動碟盤以及BREMBO螃蟹卡鉗示意圖。以整體來說,具有質感的造型外觀以及更為運動化的設計方向,是此款GJMS7075鋁合金搖臂的最大賣點,透過不同樣的特色改裝,也使車輛改裝特色更顯獨特,相信此款鍛造搖臂也會是您的改裝選擇之一。

採訪協力: GJMS智杰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