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S

[部品情報] 獨特三角氣瓶 - 首創氣壓可調! GJMS GP6-RT H/L


以三角氣瓶造型問世的GJMS GP6-RT H/L頂級避震器,在這次的改款版本中同樣置入了DLC類鑽膜內管組,提昇整體避震器順暢度表現,讓強大的阻尼調整功能擁有更佳的效果存在!


開箱在即!趕緊來看看搭載全新DLC類鑽膜內管組的GJMS GP6-RT H/L吧!


打開盒裝就能發現黑色DLC軸心的GJMS GP6-RT H/L!
 


在避震器盒裝內也附上避震器調整說明書,以利車友自行調整屬於自己的避震器效果。
 


GJMS產品一直以來秉持著創新與設計的堅持,除了外型上獨一無二之外,在功能上也不斷追求創新!


GP6-RT H/L的誕生昰因為GJMS在賽事中發現車手會因不同場地,而需要不同樣的避震器設定,比賽車輛避震器組一來一往,不止車手困擾,公司的SOP流程上也會受干擾。GJMS研發設計人員進而思考出氣壓可調的避震器,油壓調整好,藉由氣壓的微調將整體設定改變,以因應不同的比賽場地使用。


GJMS GP6-RT H/L 在2011年設計完畢,2012年整年度北從LTNS龍潭賽車場,南至台糖賽車場皆有GP6-RT H/L的蹤影,經過一年的賽道歷練與調整,正式於2013年開賣,GJMS GP6-RT H/L由賽道的豐富調整經驗,轉而給予車友們使用,藉由氣、油壓的調整,降低調整的複雜度,在調整上也更為細膩。


GJMS GP6-RT H/L上座採用一體式CNC切削製成,無論是強度或是加工精度上都相當講究,GJMS GP6-RT H/L採用獨家專利氣、油壓控制閥控制系統,主要概念是藉由液體不可壓縮氣體可壓縮的原理,來達到調整控制的效果,再產品上增加兩個管道,管道末端是推進式調整閥,順時針轉進就能達到增加氮氣內部壓力效果。


避震器軸心採用14mm高剛性材質並搭配上DLC類鑽膜技術置入,除了更加穩固的桶內機構更能獲得更為順暢的避震器做動效果。


在避震器下座部分也採用專車專用設計。


透過氣室可調整的三角氣瓶,使避震器的調整上更為細膩,再搭配上油壓伸側24段、壓側18段的調整功能,強化整體避震器功效,藉由車主的操駕習慣調整,儼然成為一對過彎利器!
 


綜觀整體而言,GJMS GP6-RT H/L延續了先前的優異調整效果,再置入DLC類鑽膜內管組後,整體避震順暢度更為順暢,讓原先調整的功能更能發揮其效果,達到穩定車身之功效。一組優異的懸吊系統必須經過相當多不同的測試以及考驗,必須符合使用者的期待與需求,因此客製化的服務也是GJMS所追求的目標,讓避震器更符合消費者需求,在騎乘上也更為輕鬆自在。

採訪協力: GJMS智杰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