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S

[MotoNews] GJMS進軍全球市場,全產品線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國內知名改裝避震器大廠『GJMS智杰』在這次2016中國汽車及船舶用品澳門展覽會中,展出自家各式頂尖產品,希望藉由展覽舞台推廣台灣精緻車輛部品來打入國際市場,打響國際名聲。
 

  
展覽現場展出GJMS頂尖避震器組TCD-2000Pro,透過精緻美觀的造型搭配上可調細膩的阻尼設計,在展覽現場可說是相當吸睛的產品。
 

 
後懸吊系統同樣在現場擺設,包括GP5-RT以及最頂級GP6-RT H/L,皆在場展示。
 


獨樹一格的三角造型外觀再增添上四處阻尼氣壓可調的旋扭設計,使整組避震器更具獨家特色,霸氣十足,儼然成為展場目光焦點之一。


除了經典的避震器組合展出以外,同場加映輕量化GJMS鍛造搖臂組合,針對目前市面上多款熱門速克達車系推出,打造輕量化視覺效果兼具的改裝部品,而眼前所見的正是近期正夯的四代勁戰、BWSR專用搖臂組。


全新款式輕量化搖臂,對應YAMAHA SMAX車款,也同樣在場展示。

 
GJMS行銷人員(右一)(右二)也與澳門當地騎士廊銷售顧問『鄭肖創』(左一)和澳門摩托車從業員協會 理事長『譚志生』(左二)兩位合影留念, 先行慶祝展覽順利、成功!

採訪協力:GJMS智杰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