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MotoNews] 瑪吉斯當家三款輪胎!Maxxis MA-ST3、HS、RACE - 南港重車展

DSC_5696
乾淨、明亮且清新的攤位擺設配上琳瑯滿目的車輛及胎款,整體氣氛非常舒服~

DSC_5686  DSC_5699
趁著一年一度的南港重車展,瑪吉斯發表了全新重車專用運動型複合胎款 MA - ST3,日常通勤之外,假日喜歡到處旅遊、小熱血跑山的朋友有福啦!!
耐磨出色的同時又能讓車輛擁有良好的循跡性與過彎靈活性,可以說是一條能文能武的輪胎啊!

S__662306825
搭載了 SSB 鋼絲纏繞緩衝層、PSB 漸進式纏繞緩衝層、OPA 最適化胎型設計、HDFS 濕地強化膠料、DCR 雙膠料配置科技的 MA-ST3 比同級的競品更多了約28%的濕抓表現!

S__662339592  DSC_5723
一同展出的還有瑪吉斯中階檔車專用運動型胎款 MA-HS,出色的抓地力表現與操控體感相較於他牌競品硬生生多了10%之多!

S__662339591  DSC_5724
MA-RACE 為瑪吉斯最高階的性能胎款,並於2023年投入台灣本土賽事 TSR 中,成為比賽指定專用胎,相信優異的輪胎性能是無庸置疑的!

DSC_5687
從通勤經濟耐磨胎款、小熱血運動複合胎款到山路賽道專用熱血胎款應有盡有,

DSC_5691
不僅是白牌機車、黃紅牌重車,汽車輪胎也是瑪吉斯的強項,榮獲2023紅點設計大獎的 VICTRA SPORT EV,噪音低、省油及良好的操控性是他的三大賣點!

DSC_5689
展場中也有擺上 TSR 比賽車,表現出瑪吉斯對於賽車運動的投入與產品優異的性能!!
有興趣的車友們不妨到攤位上體驗看看!!

 

採訪協力:MAXXIS 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