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MotoNews] 瑪吉斯賽車學院先鋒體驗營開跑啦!- MAXXIS

2020.12.01

1
由 MAXXIS瑪吉斯舉辦的賽車學院先鋒體驗營,在上週11/27已圓滿結束,這次特別邀請到 TSR常勝軍「藤永優」,來擔任一天的指導老師;在速克達界已經戰無敵手的藤永優,於賽車場有無數的經驗,想必是想將畢生所學教給下一代,讓更多愛好賽車的新朋友可以馬上進入狀況、不再走前輩的冤枉路,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由 MAXXIS舉辦的賽車學院先鋒體驗營有擦出什麼火花吧!

2
總共12位學員報名,在當天都興奮的提早到現場準備、報到,想馬上一探究竟藤永優的致勝秘訣?!

3
由 MAXXIS主辦的體驗營,地點就選在桃園龍潭極限賽車場,面對複雜多變、節奏緊湊的極限賽車場,是許多車手的第一練習場,相信對於這樣的場地,藤永優會有不一樣的見解、騎乘方式。

4
31年的比賽經驗,造就了現在的藤永優!
在賽場上馳騁31年的藤永優,當然也不是從第一年就這麼順利的,前7年,一直都沒有拿到冠軍,但就是一直拼命的練習,第8年開始冠軍就一直屬於他了;優哥也說到:「並不是要大家每天都在練習,而是要犧牲掉其他的玩樂時間!」,在藤永優剛開始比賽的時候,他平時也是個上班族,假日才有空去練車,話不多說,先帶大家走一圈吧!

5  6
藤永優用經驗告訴大家,整個極限賽車場的路線、煞車點,甚至是眼睛的視線要看向哪裡,都實際帶所有學員走訪一圈。

7
在優哥講解完極限賽車場的攻略之後,每位學員各自對自己的車輛做檢查、整備,讓等等的練習更順利。

8
現場也將藤永優的 A組戰車展示出來,讓所有學員不僅能看到,還能親自碰到。

9
親自下場帶練,實際操作更有感!
首先由藤永優帶著所有學員騎2圈做熱胎的動作,讓大家都能跟著優哥的路線先熟悉一下路況,之後再自行練習繞場;這次 MAXXIS為主辦單位,將整天的極限賽車場都包下來,為的就是讓這些對賽事活動有熱忱的新朋友可以更快進入狀況,所以在當天的練習時間真的是非常足夠,還有專業的教練現場教學,真是羨慕這些學員賺到了!

10
學員自主練習時,藤永優也會在後方一個一個觀察,並記下號碼,在練習之後藤永優將會一個一個做個別指導。

11  12
為所有學員做評分、點出優缺點,記錄下來之後,方便之後與學員做溝通。 

13
練習中馬上修正,成長迅速攀升!
每位學員都會分別各自上場練習,並由藤永優一一做觀察,點出學員的缺點、該怎麼改進,再請學員馬上下場做改正;這樣的一對一教學、指導,相信對於新手的練習與進步,將會是飛快的成長。

14  15
最後也帶所有學員以一對二的方式做練習,告訴這些學員路線該怎麼走才比較快。 

16
MAXXIS新輪胎,搶先曝光!
MAXXIS舉辦這次賽車學院先鋒體驗營,主要目的是讓對賽事活動有興趣的新朋友,可以更輕鬆的踏入這塊領域,另外就是先曝光這條「MA-XR1」輪胎,對於 R1愛好者的車友,可以好好期待這款新輪胎的表現喲!

17
對於前些日子才破10週年的 R1,MAXXIS特別要推出這款 MA-XR1來紀念這一刻,相信有許多車友都很期待,相關報導將在之後詳細介紹!

20      21
面對面討論,Q&A時間!
一整天的練習與改進,讓所有人都消耗了不少體力,也讓活動到了尾聲,對於整天的練習藤永優提出幾點跟大家做說明,也讓所有學員在練習之後有什麼問題都提出、討論。

22
MAXXIS特別感謝這次的合作對象「藤永優」,讓這次的 MAXXIS賽車學院先鋒體驗營如此成功,頒發感謝狀給藤永優以茲謝意。

23
相信對於這些新學員將會是美好的回憶,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這些學員發光發熱,讓賽車運動帶領台灣發展!

23

 

採訪協力:MAXXIS 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