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部品情報] MAXXIS S98 Plus在TSR第一站出絕招?強勁性能大放異彩穩站gogoro組頒獎台


TSR錦標賽在五月初開跑,第一站賽事來到台南安定ARK賽車場,場地以中低速彎道、路面抓地力強勁著稱。讓我們關注到EVS組(電動車組)的林柏丞與鄭力升選手,選用S98Plus為參賽夥伴與ProPower日本好手藤永優一較高下,且看MotoBuy賽況回顧吧!


目前國內的EVS (EV Scooter組),參賽車輛以gogoro2為主流,林柏丞選手以gogoro車隊參賽,試圖讓更多車友瞭解gogoro2的獨特性能、操控性、動力特性都可透過激烈賽事展露無疑。
 


早上的排位賽,多位車手都突破了2019年的安定最速單圈,把單圈成績推往51秒的境界,熱血殺彎的絕佳夥伴S98 Plus正常發揮中!


#33鄭力升  賽事一開始便穩穩守在第三順位,經過10幾圈的激烈賽況後,仍穩定將單圈速度維持在52秒頭的水準,S98 Plus的耐久性不言而喻,gogoro車友想要熱血殺彎的可別錯過呀! 記得S98的精神口號:『 Be Part Of S98 』,有機會的話,不妨考慮成為S98的夥伴吧?!


#17 林柏丞 一開始與 #1藤永優戰得火熱,但因為激烈近身肉搏之下擦槍走火,導致藤永優選手DNF,也讓看似Pole To Win的林柏丞,因為擦撞而切西瓜(未完成全部賽道路線),而加罰秒數,而變為第二名,亞軍作收。

 

TSR 20200503 Round.1  EVS 10.0組 成績

冠軍 gogoro #33 鄭力升
亞軍 gogoro #17 林柏丞
季軍 gogoro #10 彭志豪


採訪協力: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