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

[部品情報] 穩重加持,彎道利器 Racing S 150 x MSP MS9 特仕版

 
KYMCO Racing S 150在經過六公斤的瘦身計畫後,整體騎乘感受更為輕巧靈敏,雖說原廠懸吊配置相當具有運動特性,但依舊具有可再升級的空間,而國內知名懸吊改裝大廠MSP,也再經過油壓以及各項細節的調整,讓整體懸吊調性更接近Racing S 150的需求,強化整體動態特性的表現,畫不多說,趕緊複習一下MSP MS9特仕版!


MS9後避震擁有阻尼伸側25段可調、壓側高低速設定高速30段、低速25段可調。調整範圍十分廣泛,得以讓你應付各種不同路面設定使用。

 
上座特別採用霧黑處理,搭配黑色鋁合金桶身以及黑色曲線氣瓶,帶來一種低調高貴的氣質。
 


MSP MS9軸心採用特殊鍍氮化鈦的金色塗層,除了增加懸吊順暢度之外,特殊處理過的氮化鈦同時也增加塗層耐用度。
 


下座則採用亮黑配色,上下托盤則為硬陽黑處理,耐磨且不易退色。


特仕版的黑金MSP貼紙,是目前針對MS9懸吊系列才有得貼上的特別待遇。
 

 
彈簧磅數有三種規格,分別是體重較輕可懸則0.9、1.1,中間等級則可搭配1.1、1.3,以及重負載可用的1.3、1.5。 選擇符合自己使用的正確預載彈簧才能讓避震器更有效率的調整到位。

 
雖說避震器組經過調教後,外觀上差異不大,但針對使用車種的油壓設定有所差別,實際安裝上Racing S 150又是什麼樣的體感表現呢?

 
首先從外觀看起,Racing S 150具有相當跑格化的視覺外觀,平整的後土除外觀,創造獨特的運動視覺感,在搭配上MSP MS9特仕版,低調卻帶有奢華質感,相當具有魅力。

 
實際上山動態測試,MS9為直一貫的扎實、穩定體感表現,無論是低速彎道又或是高速彎的動態,藉由適當的阻尼調整,讓進出彎更加自在、順暢,並且車主過彎信心也相對提昇,對於蜿蜒山道來說,穩定表現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MS9承襲了MSP懸吊一貫的特色,擁有相當優異的支撐性表現,騎乘中可以讓騎士充分感受到路面的回饋感,讓騎士更能掌握路面狀況,帶給騎乘者更多更直接的感受,進而強化車輛動態上的掌握度。


整體而言KYMCO Racing S 150優異的本體設計,再經過一番功夫的改裝以及調整,儼然成為新世代的運動速客達車系。對於安裝上MSP MS9後的動態表現更是一流,讓車輛動態表現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穩定,再此也推薦還在觀望改裝的朋友,多一項全新避震器選擇!

※ MSP MS9懸吊系列可對應各種不同長度以及單槍、雙槍車款,有問題歡迎洽詢各地經銷

 

採訪協力:MSP 瑋德集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