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碰撞到差點射出賽場?!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B Class - 高雄台糖場

DSC_4817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的最終回在高雄台糖賽車場舉行,這是一場車友熱情支持的盛大活動。在陽光普照的高雄,超級熱情的車友們聚集在一起,為這場比賽增添了更多的熱度與歡樂,MotoBuy 非常榮幸能為你轉播當日魔鬥 B 組決賽的精彩瞬間!在這場比賽中,我們見證了車手們憑藉精湛的技術和無比的熱情,在賽道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角逐。

DSC_5355
起跑排位賽!
車手們在高雄台糖賽車場展現了超凡的技術和驚人的速度。每一回合都是激烈的角逐,迅速穿梭在賽道上,敏捷地應對彎道,展現出出色的操控技巧。

DSC_5203
順利拿下杆位的是邱瑞彥選手,以44.937秒的最快單圈取得第一位,而位於第二的是葉勁廷選手,最快單圈秒數是45.180秒,第三位是曾竣臨選手,最快單全秒數是45.348秒!

DSC_5214
紅旗退場,衝刺起跑啦!!
在統規車賽事中,優勢在起步和轉彎時尤其明顯。體重較輕的選手可以幫助車輛更迅速地達到理想的轉彎速度,這對於保持競賽中的位置至關重要。所以,即使車手位於第二排,如果他們是較輕的車手,利用重心更低的優勢,仍有可能在賽道轉彎處超越前車。

DSC_5221
在剛開始,邱瑞彥選手與葉勁廷選手在一、二號彎的領先不僅展現了他們優異的起步能力,更是在賽道關鍵位置建立了領先優勢。這種開局的優勢不僅可以讓他們在賽道上保持掌控,更能拉開與後方集團的距離,爭取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穩固領先位置或是調整策略應對後方車手的挑戰。 

DSC_5231
而緊跟其後的是張証堯選手、林育志選手及朱子毅選手,穩定輸出的三位不難看出比賽經驗非常老道,沉穩攻彎,俐落超車!!

DSC_5314
到了比賽中段,第一集團漸漸的與後方車手拉開了距離,形成 1V1 的局面!就在3號彎!原本位居第二的葉師父與邱瑞彥選手並行,利用晚煞車超越了邱瑞彥選手順利入彎!!

DSC_4805
位於第三位的曾竣臨選手利用以往的賽事經驗與攻彎技巧穩定保持秒數,利用前方邱瑞彥選手的失誤空檔,一舉超越,慢慢游上了第二名的位置!

DSC_5394
最後是由我們超車犀利的葉勁廷選手拿下最後的勝利!!

DSC_5829
2024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 高雄台糖場
冠軍:葉勁廷選手
亞軍:曾竣臨選手
季軍:邱瑞彥選手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