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轟動時刻」再出擊!RCS Moto魔鬥挑戰賽 - 桃園極限場


KYMCO 自推出 Moto 魔鬥系列之後大受好評!已在先前舉辦過多場試乘會,無論是 RCS Moto、Many Moto、K1超級英雄、RomaGT 都吸引許多觀眾到現場試乘,同時也有邀請眾多車手到場做表演賽,為這一次的「RCS Moto 魔鬥挑戰賽」埋下伏筆!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桃園極限場
第一站我們來到北部的桃園龍潭-極限賽車場,極限賽車場的彎道節奏非常緊湊,平常就有眾多好手在這練車,甚至也辦過多場比賽,這一次特別將 RCS Moto 帶到這裡,讓車手們可以利用極限的場地來為 RCS Moto 做出最漂亮的單圈!另外也有選美活動、廠商攤位、魔鬥大預測、應援團試乘、摸彩環節,可以說 KYMCO 真的是為車主獻上極大誠意!


活動正式開始~一早就有許多車友不畏冬天的寒冷到現場參與,一來是為了替車手應援,二來是可以展示自己的車輛,最後還有獎品可以拿,這種活動怎麼能不愛?

  
應援團、車手、選美車主報到,而這次 KYMCO 提供的 RCS Moto 統規車輛,皆由我們 MotoBuy 做改裝,並請車手於報到時抽籤決定車輛,以示公平。


KYMCO 光陽車主選美會
只有比賽怎麼夠看?現場也有許多 KYMCO 的車主來到現場展示自己的愛車,並且能夠透過現場的應援團投票來比賽,不僅有機會將獎盃帶回家,也有機會拿到豐厚的獎品,而且這一次只要是 KYMCO 車主都可以參加,不限車種!

  
熱愛改裝的車友們齊聚一堂,特殊的改裝風格總是博得大家的好頭彩,彼此探討車輛的改法、車主的想法,或許也能成為自己的下一步。


欣賞完所有改裝車,就可以來旁邊為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投票,闔家歡樂的活動絕對適合帶著全家一起來參與。


廠商攤位介紹
MAXXIS 陸翔對於賽道、山路的輪胎要求嚴謹,是許多車手的比賽愛用品牌,這一次的統規車輛,全部也都是使用由 MAXXIS 陸翔所提供的「XR1」輪胎,為今天的車手提供更安心的賽道體驗。


RPM 避震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許多車手都愛用的品牌,這次也提供 RCS Moto 統規車後避震-RPM RR,CP 值超高的 RPM RR 後避震是許多車友的起家避震器,好調整、有效能才是首選。


WorkRacing 在國內一直以鍛框、排骨聞名,今天也特別來參與 RCS Moto 的活動,搶攻 KYMCO 小車的市場,現場提供握把套抽獎。


螺絲是車輛非常重要的一環,原廠螺絲多為鐵材質,易生鏽、不美觀,OverTi 致力於各種規格的螺絲生產,無論白鐵、鈦材質一應俱全,甚至可以做燒色的選擇,這次也提供卡鉗螺絲組、大排螺絲組來抽獎。


MonkeyPower 猴子工廠是打造排氣管的品牌,近年以倒鉤、鈦管搶下改裝市場,同時也推出風扇蓋、中柱芯、機油蓋多種周邊商品。


魔鬥英雄
這次我們特別用 RCS Moto 做出與米蘭車展相同的賽道卡普體驗,你也有賽車夢嗎?想知道什麼叫做傾角無極限嗎?歡迎跨上魔鬥英雄舞台的 RCS Moto,一起感受與地板零距離的體驗吧!

  
RCS Moto 試乘會
除了可以在現場觀看血脈噴張的比賽之外,也可以報名參加 RCS Moto 試乘會的活動,直接讓你在安全的賽道上體驗 RCS Moto 的所有優與劣,原廠就標配 MAXXIS MA-WG 的輪胎、TCS 的選擇、絕佳的制動、輕快的油門,都一併讓你體驗,一次不夠再來一次!


透過賽道的路線,可以更清楚的知道這輛車的極限在哪,同時也可以試試看騎姿、手把位置、煞車點位是不是適合自己。


餓了就點!胖卡車
現場也提供吃的跟喝的,兩輛胖卡車絕對夠所有人吃喝,請不用擔心付款問題,KYMCO 會替各位買單!只要餓了、渴了就直接到胖卡車前點餐,不怕你吃就怕你餓!


介紹完活動周邊內容之後,我們就要來進入我們今天的活動主題-RCS Moto 魔鬥挑戰賽,今天所有車手的車輛都由 KYMCO 提供,並且採用抽籤選車,早上先各組排位,下午才進入決賽。


統規車改裝項目
為了提供車手有更完善的賽道體驗,我們將統規車輛進行基礎的改裝,由地面改起,換上 MAXXIS 陸翔-XR1、PBF 暴力虎-M版來另片、KOSO-普力珠及大彈簧、RPM RR 後避震, 究竟這樣的基礎配置可以讓車手做出怎麼樣的進攻防守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車手簡報、基礎車輛介紹、賽程介紹都結束之後,大家來張大合照,一起為今天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開啟序幕!


魔鬥大預測
你以為看比賽就完事了嗎?早上看完所有車手的排位成績之後, 應援團將寫下自己心目中預測該組的最速單圈秒數,總共有 C、B、A 三組可以預測,只要你的預測秒數最接近當天正賽的最速單圈,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為今天最有實力的車手加油之外,再替車手預測決賽最速單圈,令人興奮不已!


應援團上線!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不僅提供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也獻出不少禮物給加油的應援團們,KYMCO 就是擁有各位應援團們而感到驕傲,也是因為這樣 KYMCO 更心甘情願為應援團做更多服務。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刺激的魔鬥挑戰賽即將開始,這次由於是統規車輛,比賽當天氣溫也非常低,暖胎圈我們做兩圈,決賽則是8圈定勝負,每個人的車輛條件都相同,這樣的廝殺角逐就會非常精采,以下就來欣賞這次的比賽畫面吧!


無論哪一組,車輛條件相同之下,起步的優勢就會是體重,可以看到較輕的車手即便是第二排也可以擠進第一彎的位置。 


這次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的特別看點就是車輛統一,大家都會騎在一起,想獲勝就會有很多不同的進攻畫面可以親眼看到。 


每一組都有 10 位車手參賽,那 RCS Moto 在極限賽車場 C 組的決賽成績是由網紅-賴鴻霖選手奪得冠軍,雖然他早上排位已經摔過一次車,但在決賽時卻表現的非常沉穩。


再來是我們的 B 組決賽,雖然大家都看好曾峻臨選手以及葉勁廷選手,不過卻被這位後起之秀吳聖凱選手奪下冠軍。 


最後是我們 A 組的比賽,最有看頭的就是曾峻臨選手與黃俊陽選手的互相切磋,最終奪得冠軍的還是我們經驗老到的黃俊陽選手。


什麼?加開 Moto King 決賽!
沒錯!三組都有冠軍我們覺得不夠過癮,現場各組在決賽奪得前三名的選手將直接進入 Moto King 的對決,現場直接重新抽籤車輛,排位順序依照 C3、C2、C1、B3、B2、B1...以此類推,所以 A 組的冠軍將在最後一位起跑,並且圈數也加到 12 圈,想奪得 Moto King 的獎盃似乎不太容易!


三種組別的對決,就會形成 A 組選手要一直尋找超車點的過程,所以這場比賽將會非常精采,可以看到賽事才剛開始沒多久,A 組選手已經默默將名次往前推進了!


最終從最後一位起跑的黃俊陽選手,一路過關斬將,宛如當年的 Rossi 一樣,在 Moto King 決賽當中以冠軍之姿衝過終點線!


摸彩、頒獎環節
不僅提供 A、B、C 組的冠亞季軍獎盃,也替今天到場的應援團、選美車友們提供豐富的獎品,魔鬥大預測、選美會都有機會拿到活動的最佳獎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桃園極限 C 組
冠軍-賴鴻霖選手
亞軍-劉泓逸選手
季軍-范成康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桃園極限 B組
冠軍-吳聖凱選手
亞軍-葉勁廷選手
季軍-曾峻臨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桃園極限 A組
冠軍-黃俊陽選手
亞軍-曾峻臨選手
季軍-陳威良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桃園極限 Moto King
恭喜黃俊陽選手奪得 Moto King 的冠軍,以後可以說你是最會在桃園極限最會騎 RCS Moto 的男人了!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選美會頒獎
桃園極限場的選美活動參加人數不少,我們現場直接選出三位選美佳作,以及冠軍、亞軍、季軍,透過現場應援團的票選,再加上主辦方的分數打評,精選出這幾台最有特色車輛!


魔鬥大預測
預言家是你?!直接在現場完美預測決賽最速單圈的三位幸運兒,下次買樂透記得先告訴小編可以嗎?


抽獎環節~ 
這一次抽獎由 MotoBuy 提供部分獎項,現場直接抽出機油、來令片、鑰匙套、避震器、輪胎多種獎項,另外只要有在活動參加抽獎的所有應援團,都可以擁有最後三場結束後的最後抽獎機會,最大獎是 iphone15 一台,以及 Shoei 安全帽一頂。

  
現場直接抽出來令片以及鑰匙套,雖然當天的氣候極度寒冷,卻抵擋不住抽到獎項應援團的笑容。

  
同時還有螺絲組合、避震器的抽獎,來參加活動不用報名費,吃喝玩樂主辦方全都包,還可以免費拿獎品,這麼開心的活動哪裡找?


最大獎是抽出選手當天使用的 MAXXIS 陸翔-XR1 全新輪胎一對,換上之後你也可以像車手們一樣,不畏懼的將傾角用到一拜,像魔鬥英雄一樣貼近與地面的距離。


SG 與 RCS Moto 合照。


最終場-1/7 高雄台糖賽車場
歡迎也想抽大獎的各位 KYMCO 車主一同來參與!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