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2022年 TSR Round 4 安定站登場 - SYM JET車系表現出色


國內2022年度 TSR 機車錦標賽第四站在台南安定賽車場登場,這次比賽當天一樣頂著大太陽,在熱氣旺盛的酷暑中,考驗著每一位選手的技術與體力。在第四站當中,也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比賽車輛基本上以勁戰車系、JET車系為大宗,兩款極具運動性能的車型,總能一再帶給觀眾精采的比賽戰況。


125D1組
一開始登場的是125D1組,在841號ZOO CS racing team鄭德明選手的JETSR帶領下起跑,雖然125D1組屬於改裝幅度較小的組別,但起跑氣勢依舊驚人。


暫居第二的是惡魔蜥名軒車隊53號王俊崴選手,粉色塗裝的JETS相當顯眼。  


處於領先的鄭德明選手狀況相當良好,也發揮出穩定、孰練的技巧,小心翼翼的保持首位。 


相信大家對這台螢光色的JETSR一定都不陌生,由知名店家佳昇車業一手操刀的比賽車,無論在動力、耐久度上都具有絕佳的戰力,究竟鄭德明選手會不會拿下冠軍呢? 


抵達終點!恭喜鄭德明選手拿下TSR第四站125D1冠軍。


2022TSR第四站125D1成績出爐,第一名為841號ZOO CS racing team鄭德明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853sec; 第二名是力緯車業的17號劉育誠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996sec;第三名為speedEVO&JNRT車隊的2號曹柏政,最佳單圈成績49.917sec。


125D2組
接著是125D2組別,在MTRT綠動車隊的156號蘇柏翰選手帶領下,緊接在後的是77號NCY潭子新泰車業林宗德選手、38號蔣健斌選手的JETS,三台JETS的激烈大戰就此展開。    


面對同樣車種的條件下,攻防過程就顯得更加激烈、精采,156號蘇柏翰選手也小心翼翼的防守來自林宗德選手的進攻。 


在賽車場上,純素色塗裝特別明顯。來自MTRT綠動車隊的這台白色JETS,蘇柏翰選手有如素色的車殼塗裝一般,心無旁騖的守住帶頭位置。


積極在後方追擊的林宗德選手也絲毫不放過任何機會,緊跟在後。究竟這場同車款大戰會由誰勝出呢?


最後,恭喜蘇柏翰選手成功守住冠軍寶座!同時,2022TSR第四站125D2組也告一段落。成績方面:第一名是MTRT綠動車隊的156號蘇柏翰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685sec;第二名是77號NCY潭子新泰車業林宗德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9.883sec;第三名是來自桃園力緯車業的38蔣健斌選手,最佳單圈成績50.500sec。


TSRRC
接下來登場的是TSRRC組別,近年來由於JET車系的異軍突起,總是讓TSRRC組別變得非常精采,除了以往的JETS、JETSR車款外,連全新的水冷JETSL都活躍於該組別賽事中,也成為近年來的一大看點。


由YX Racing Team 車隊98號炸彈客黃晧選手領軍,後方的林宸選手駕駛著JETSR緊跟在後,究竟是輕量的JETSR具有優勢還是水冷動力的JETSL呢? 


98號炸彈客黃晧近年來在賽車場上的成績可以說是相當亮眼,在全新的JETSL水冷引擎加持下,每一場比賽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同時,也增加了JET車系在頒獎臺上的能見度。


跟在後方的是90號林宸選手、SpeedEVO & JNRT勁輪車隊189號卜子紘選手,兩位選手相當的靠近。


到了比賽後段,卜子紘選手退出了領先集團,由林宸選手持續堅守在第二名的位置。


炸彈客黃晧也維持一路領先的局勢獨走,在得宜的車輛調校與技術下,將JETSL的實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抵達終點!2022TSR第四站TSRRC組冠軍最終由YX Racing Team 車隊98號炸彈客黃晧選手奪下。


TSR第四站TSRRC組別名次出爐!第一名為YX Racing Team 車隊98號炸彈客黃晧選手,最佳單圈成績 47.961sec;第二名為GJMS展馳車隊的90號林宸選手拿下,最佳單圈成績 47.995sec;第三名則為YAMALUBE 英順OP Racing Team的68號蔡永順選手,最佳單圈成績 48.284sec。


125A組
最後是緊張刺激的125A組,在車輛改裝幅度最大、車手等級最高的條件下,125A組以往都有極高的可看性。這次125A組同樣由炸彈客黃晧杆位起跑,藤永優選手、詹博堯選手緊跟在後,看來即將展開一場激烈爭鬥。


率先衝出起跑點的黃晧選手以驚人的氣勢開始奔馳,經過大幅度改裝的125A組JET,盛氣凌人,每一彎角的進彎、出彎速度都與其他組別有顯著的差距。 


面對後方的追擊,黃晧選手也展現出不疾不徐的穩健姿態,「快、狠、穩」成了領頭車輛能否一路保持到奪冠的關鍵。 


除了JETSR以外,12吋車型的JET始祖,JETS也依然活躍於125A組賽事中,說明了JET系列一貫的優異運動血統。 


比賽進行到後段,炸彈客黃晧依然保持著領先位置持續防守著,面對後方來勢洶洶的敵軍絲毫鬆懈不得。 


比賽結束!最後,TSR第四站125A組別名次出爐!第一名為YX Racing Team 車隊98號炸彈客黃晧選手,最佳單圈成績 47.112sec;第二名由1號藤永優選手拿下,最佳單圈成績47.360sec;第三名則為YAMALUBE 勁翔 RacingTeam 的317號詹博堯選手,最佳單圈成績47.626 se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