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JET SL處女戰!炸彈客持續發威!JET大軍榮膺多組別桂冠 - TSR秋的賽車祭典初登場

1
2021年台灣迎來首波嚴重疫情影響,國內機車比賽TSR停滯近3個月,在上週10/30-31首次舉辦「秋的賽車祭典」,各路車手摩拳擦掌投入這場比賽,同樣分為兩天的比賽馬上開跑!第一天就先以TSRRC為這次秋的賽車祭典打頭陣,奪下竿位的是炸彈客黃晧!並且首次以「JST SL」上場!水冷世代的對決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燈滅起跑!

2
奪下竿位的黃晧選手搶下第一彎,後方追擊的選手依序為鄭進榮選手、詹博堯選手、陳韋豪選手、王聖欽選手,炸彈客黃晧面對後方3台六代勁戰能否穩住頭車的位置呢?

3
這場最有看頭的是排位第五的王聖欽選手,雖然起步後同樣位居第5的位置,但經過圈數過半,竟然默默的超了前面3台六代勁戰來到了第二名,並且拿下了這場TSRRC最速單圈50.904s!

4
最終TSRRC的冠軍寶座由黃晧選手奪下!第一次騎乘JST SL上場的佳績,果然還是被全世界最會騎JET的男人拿下!

5
TSRRC組完美落幕!
冠軍 98 黃   晧 YX Racing Team
亞軍 69 王聖欽 YX Racing Team
季軍 60 鄭進榮 YAMALUBU-GJMS展馳 Racing team
第四名為陳韋豪選手,第五名為劉耘青選手,第六名為陳威良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的選手!

1
TSR MAAT Super C組
接著下來是「MAAT Super C組」對決,奪下竿位的是林宸選手,可以看到前排有兩台RacingS,一台六代勁戰,看來這場比賽將會非常激烈!起跑之後,由鄭進榮選手搶下第一彎!

2
排在鄭進榮後面的依序為蘇利宸選手、林宸選手,作為第一集團突飛猛進!六代勁戰的水冷引擎優勢發揮得淋力盡致,逼得後方的蘇利宸必須拼命的在彎中加速推進!

4
最終MAAT Super C組的第一名由騎乘六代勁戰的鄭進榮選手穩穩拿下!

5
冠軍 60 鄭進榮 YAMALUBU-GJMS展馳 Racing team
亞軍 90 林   宸 NCY花蓮昇鋒車隊
季軍 82 陳韋豪 YAMALUBU-GJMS展馳 Racing team
恭喜以上MAAT Super C組的前三名得主! 

1
TSR 125D1組
秋的賽車祭典第二天由125 D1組打頭陣!幾乎為原廠的車輛設定,在賽場上可說是相當激烈的,這組由李季祥選手駕駛JET SR奪下竿位,並在起跑後搶下第一彎的位置,後方依序為張家豪選手、鄭資學選手!

2
張鈞泓選手與林宗德選手在第二集團的位置爭四、五名,兩人只相差0.1s的距離,究竟會不會進攻呢?

3
起步後就卡在第二位置的張家豪選手,與前方的距離越拉越遠,單圈也相差了1s,反而需要注意後方的鄭資學選手!

4
騎乘JET SR的李志祥選手最終以單圈52.084s的成績奪得第一名寶座!

5
冠軍  11  李志祥 WF-GJMS廠隊
亞軍 484 張家豪 FULLBOREx傑斯二輪Racing Team
季軍  53  鄭資學 建宇車業
第四名為張鈞泓選手,第五名為林宗德選手,第六名為吳聖凱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選手!

1
TSR D2組
同樣編列為D組的TSR D2組別,眾多年輕選手都是從D組起來的,可以看到由騎乘六代勁戰的蔡永順奪下D2組的竿位,第二順位則是曾竣臨選手,第三位為劉育誠選手,起跑之後發現第一排剛好是三大廠牌的對決!

2
搶下第一彎的是曾竣臨選手,後方跟著蔡永順選手,比賽才剛開始,就可以知道兩人在第一集團展開火熱的捉對廝殺!

3
做出D2組最速單圈52.70s的蔡永順選手,發現前方選手的失誤跑開路線,馬上切入內線超車!現場熱血沸騰!

4
最終由蔡永順選手騎乘YAMAHA六代勁戰奪下TSR D2組的冠軍!

5
冠軍 68 蔡永順 英順車業
亞軍 60 曾竣臨 FULLBOREx傑斯二輪Racing Team
季軍 20 王震緯 惡魔蜥名軒車隊
第四名為劉育誠選手,第五名為宋浩宇選手,第六名為劉彥廷選手!

1
TSR 125C組
經過中場休息之後,輪到125C組的比賽,第一排的排位依序為縱肇霖選手、陳隆選手、鄭資學選手,一場SYM與KYMCO的對決馬上展開!起步之後搶下第一彎的會是誰呢?

2
搶下前方集團位置的是縱肇霖與陳隆,面對輪胎的磨耗與路線的選擇兩人經歷了一場長久的對戰!

3
後方緊跟著的是鄭資學選手、孫國鈞選手,同樣駕駛JETS的兩位持續將秒數推進,卻也與前方集團默默拉開距離!

4
最終縱肇霖選手騎乘JET SR穩住第一名的位置,並做出單圈52.590s的成績,將125C組冠軍寶座奪下!

5
冠軍 56 縱肇霖 SCRK Racing team
亞軍 19 陳   隆 狡猾兔Bell1昱大
季軍 53 鄭資學 建宇車業
第四名為孫國鈞選手,第五名為朱子毅選手,第六名為許世昕選手!
恭喜以上125C組得獎者!

1
TSR 125D組 王者決定賽
專為D組選手開設的一場比賽,只有D1、D2的前三名選手可以參賽,第一排是JST SR與六代勁戰的對決,究竟秋的賽車祭典125D組王者決定賽冠軍得主是誰呢?起跑要跟上啊!

2
搶下第一彎的是李志祥選手,後方緊跟著蔡永順選手,第三順位則是張家豪選手。

3
一直在第二位的蔡永順選手找不到合適的切入點進攻,並且與後方的選手持續拉開1s的距離。

4
最終李志祥選手以51.872s的成績,豪取秋的賽車祭典125D組王者決定賽冠軍!

5
125D組王者 11 李智祥 WF-GJMS廠隊!
恭喜成為2021 TSR 125D組王者!

1
TSR 125B組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125B組的比賽,所有選手枕戈待旦就為了取得一個好成績,奪下竿位的是曾瀚緯選手,依序為鄧憶鴻選手、蘇世宏選手,燈滅起跑所有選手奮力一躍!紛紛想搶下第一彎!

2
搶下第一彎的是曾瀚緯選手,後面緊跟著鄧憶鴻選手,兩人在後方纏鬥之際,慢慢與第二集團拉開距離!

3
125B最精采的時刻!排位第五起跑的唐李輔榮選手起跑後卡在第六的位置,賽事經過一半時,先是超了前方兩位來到了第四名的位置,再經過片刻後,找到機會立馬切入前方朱俊羽的內線超車,來到了第三名的位置!並得到125B最速單圈51.193s!

4
位居第一的曾瀚緯選手比賽中後期就獨走,穩穩拿下125B組的冠軍寶座!

5
冠軍 911  曾瀚緯   CS呈祥
亞軍  99   鄧憶鴻  WF-GHMS廠隊
季軍 121 唐李輔榮 BELL-1星峰車隊
第四名為朱俊羽選手,第五名為蘇世宏選手,第六名為呂冠廷選手!恭喜以上選手!

1
速克達最高殿堂TSR 125A組
秋的賽車祭典當天最後的125A組為最刺激的組別,可以說是全台最快的車手都在這了!尤其當天有發生紅旗重跑的情況,本來起步搶下第一彎的黃晧選手,在第二次起跑之後只搶到第三的位置!究竟這次他還能留下125A冠軍的寶座嗎?

2
搶下第一彎的是林柏丞選手,後面依序跟著藤永優、黃晧、鄭力升、王聖欽,火力強大的第一集團馬上與第二集團拉開距離,第二次起跑搶下第一彎的林柏丞選手能不能撐得住呢?趕緊看下去吧!

3
比賽經過沒多久,藤永優與黃晧選手就將領頭的林柏丞選手超過去,雖然沒守住,但也可以爭頒獎台的機會!

3
第一集團的兩個125A組常勝軍戰的非常火熱!黃晧選手跟在藤永優後面許久,終於在1號彎以內線之姿帶到了第一名的位置,想必這次妥當了吧?!

4
不付眾望的黃晧選手最終還是拿到了125A組的冠軍,並且做到了單圈49.240s的成績,連續三場奪下冠軍想必做夢也會笑!

5
秋的賽車祭典圓滿落幕!
冠軍  98  黃   晧 YX Racing Team
亞軍   1   藤永優 PRO POWER RACING TEAM
季軍 333 鄭力升 Maxxis FULL BORE盟鑫
第四名為王聖欽選手,第五名為林柏丞選手,第六名為詹博堯選手,恭喜以上得獎者!

 

協力採訪: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