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烽起雲湧 炫厲登場 - 竹北炫烽車業


去年度無論在改裝車選美、直線賽拼搏,都有著十分耀眼成績的新竹炫烽車業,在2021新的一年,終於將店面喬遷至竹北市莊敬南路上,店面更漂亮、更大間、設備也更加完善,可以滿足更多車友想要的玩車夢想!


眾多支持炫烽的車友也在這一天一起到來,給予炫烽最盛大的祝福!

 
炫烽店內所有部品設備均已就位,動力、煞車、懸吊改裝、保養等服務項目應有盡有。


許多能見度頗高的改裝品牌在新竹炫烽都可以見到,跟上改裝時代潮流不落後。


國產 VS 進口品牌輪胎,在新竹炫烽車友可以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工具多到可以吊在牆上,不過這樣的排列好處就是... 晚上收工的時候很明顯就可以知道是否有少工具沒有收到了!(誤...)


竹北炫烽英雄老闆(左)與樹林熊出名的冠呈車業 番 Moto Sport部品小新老闆合照。

 
番 Moto Sport對於炫烽車業的新開幕送上滿滿的祝福,炫烽英雄老闆也展現對番 Moto Sport的相挺。


炫烽用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努力,新店面開幕的炫烽車業,不是最好,只會更好! 

 
炫烽唯一支持黃蜂管全系列,店內都有展售,在新店面開幕的這天,黃蜂小蒨老闆同樣親自到場送上滿滿的祝福!


竹北炫烽同時也是Reveno的認證經銷店家。


炫烽店內更是發揮創意,將每間廠商LOGO製作成了整副完整的撲克牌。


搬家之後以全新樣貌、更大店面、更多改裝新選擇的炫烽,期望能服務更多愛玩車的車有。也期待與祝福炫烽車業英雄老闆,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勝以往,無論是在生意上或是賽事成績上,奪下更耀眼的成績。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竹北炫烽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3:00

公司電話

0976 888 308 

公司地址

竹北市莊敬南路112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 炫烽車業 、 番 MOTO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