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MTweek月光百騎夜行,夜間車聚越晚越嗨!同場加映 2021年式MT03新登場!

2020.11.24

1
YAMAHA為了感謝MT車主先前在北部場的熱烈支持,在11/14台中烏日舉辦「MTweek月光百騎夜行」活動,邀集全台MT系列車主,拋開白晝秩序、嶄露夜行本能,放膽宣告對扭力大師的忠誠信仰!也順勢公布 MT-03新的顏色,趕快跟上 MotoBuy的腳步,一同來看看扭力大師的車聚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2
當天現場除了提供背景牆讓車友與車輛拍照之外,還有安排Show girl一同合影,實在是太開心啦!

     貼心餐食供應,絕不讓車友餓到!

3
看到這驚人的一幕,真的是深深感受到YAMAHA滿滿的心意,這麼大的一隻烤豬,還能看到師父精湛的刀工,真是歎為觀止!

4
一支烤豬怎麼夠?YAMAHA另外還備有餐點區,讓所有 MT車友都能享受到美食、飽餐一頓!

     小遊戲闖關,領取豐厚獎勵!

5
在活動現場有幾個小遊戲供給 MT車友們遊玩,在欣賞車輛之餘還能與車友較勁、領小禮物,讓小編都好想買一台 MT系列,就為了參加這麼特別的活動!

6
只要與新色MT03以及MT girls合照,上傳至個人FB或IG,並且#Yamaha、#MTweek,就有參與抽獎的資格,而且還是抽價值$12,000的硬殼後背包,太吸引人了吧!

     MT-03新色系,扭力無極限!

7
YAMAHA於活動當天展出 MT-03新色,讓銷售成績亮眼的 MT系列,可以有更多新朋友來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

8
特別邀請特技表演者,騎乘新色 MT-07在安全的場地表演各種特殊的姿勢。

9
欣賞著如此震撼的特技,是不是沒想到 MT-07竟然也能做出如此誇張的動作,有沒有很想要來一台了?

10
別以為煙霧瀰漫就是要結束了,更精采的還在後頭,趕緊跟來看看!

     MT-Queen 嗨翻整個烏日!

11
特別邀請到 DJ-Hime做為當晚的MT-Queen,除了現場的表演活動、餐敘、小遊戲、合照以外,這是全場最嗨的環節了!

12
互動的節目讓整場暴動,禮物、音樂到處放送,真是羨慕那些得獎者呀!

     2021,新色新登場!

13
最後到了頒獎的時候,恭喜所有在現場有拿到獎品的車友,也別忘了抽獎活動還是有繼續進行的;新色 MT-03亮眼登場,也希望 YAMAHA還可以再辦一場,下一次讓全台車友都到齊,更活力四射!

14
看看當天現場友多少位車友,找的到自己嗎?留言告訴我們你在哪裡!

 

採訪協力:Yamaha Motor T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