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報導] SYM Maxsym TL首次參加攝影會圓滿成功!

DSC_0351
在今年如火如荼發表的「SYM Maxsym TL」車款,現在已經有不少車友購買以及改裝了,除了原廠優異的引擎性能,以及絢麗的外觀,都是所有車主看上它的原因之一,看著每台車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外觀,實在是好想認真仔細看看這幾台到底改了些什麼。

DSC_0357
獨具跑格,展現自我!
在台灣當然不是只有這幾台TL而已,本次剛好與 MotoBuy所舉辦的攝影會合作,讓現場總共9台車報名參加,目的除了讓現場的TL車主可以互相交流,也為了要跟大家宣布11/29有 SYM Maxsym TL大會師的活動,直接相約在下一次見面,想必當天會有更多有趣的車友到現場跟大家相聚歡!

DSC_0363
看著現場每位車主那欣喜若狂的面容,想必對於攝影會當天的現場交流與拍攝過程都相當滿意,讓我們期待11/29見面!也希望之後都可以來 MotoBuy攝影會串串門子!

來看看當天所有9台 Maxsym TL車輛吧!

[夯車分享] MAXXIS 老虎一號 - SYM Maxsym TL
1
以「MAXXIS」打基底,連後廂都融為一體,讓整台車都紅亮了起來!

[夯車分享] 福音戰士 綾波零 - SYM Maxsym TL1
痛車界的好朋友,用「福音戰士」為主題,慢慢有越來越完整的狀態!

[夯車分享] 低調的玫瑰紅彗星 - SYM Maxsym TL
1
玫瑰紅的配色讓整台車更有炙熱的火焰燃燒,騎上車就像全身血液都醒來了!

[夯車分享] 好看就好 - SYM Maxsym TL
1
白毫灰配色,低調又耐看,選用倍耐力輪胎,有抓地力才安全!

[夯車分享] 原廠式樣 SPORTS 概念 - SYM Maxsym TL
1
以個人設計外觀打造,看著車主用心的模樣,期待後續的改裝之路!

[夯車分享] 給你十對翅膀 - SYM Maxsym TL
1
以黑白相間的紅牛製出,低調外觀默默顯現迷人的魅力!

[夯車分享] 跑格TL - SYM Maxsym TL
1
經典黃白配色,獨具跑格外型,陣煞四方!

[夯車分享] 猛毒 - SYM Maxsym TL
1
威嚇的猛毒外型,隨時都在等待出手機會!

[夯車分享] 像極了龍內褲的牛 - SYM Maxsym TL
1
黃藍相間的紅牛彈射,安全性能也一併升級,舒適騎乘最重要!

DSC_0364

10
探索山城 駕馭恣遊 2020 SYM 重車大會師 (11/20截止、敬請把握)
點我看活動!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