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賽事專題] Gogoro S3持續發威!TSR R4 攻下前三名頒獎台

 


大家還記得上一站S3第一次登場便奪下冠軍吧? 很快的又到了TSR第四站,看到我們熟悉的#17林柏丞、#33鄭力升 Gogoro廠隊依舊摩拳擦掌的準備搶下EVS 10.0組獎盃!
 


好車果然是不孤獨的,高雄Gohouse狗窩馬上重金打造兩台全新S3比賽車,由#30 鄭朝元、#26 紺野史朗騎乘參加EVS10.0組別。


#33鄭力升果然在熟悉的十二吋競技胎S98加持之下,這站戰鬥力滿點,仍然保持決賽在前排發車。


感覺帶領著同樣為PBGN的夥伴們一起衝向未來!後面有『 我最慢 』的小三耶~


狗窩 #30 鄭朝元(阿修)可是早年在高雄PRK小鋼砲車手!逐漸找回車感,這站使用S3也穩穩的把單圈往前推!


兩輪專業媒體網紅之莊小三同學,離開賽車場多年,今年特別選擇參加電動車組;騎乘PBGN Ai1這站排上前六名囉!


擁有獨特騎乘風格的日本車手 #111 紺野史朗,憑藉著獨到的路線選擇與車速控制方式,也騎乘S3在前兩排發車!  


決賽起跑! 今年首度出賽的#888邱科龍竿位起跑!
 


為了搶下第一彎的內線,車手們使出渾身解數! 可以看到#17林柏丞、#33鄭力升馬上往前擠內線! 


#888邱科龍 一馬當先,在第一彎道穩住第一順位進彎。


阿龍選手年初因為意外受傷,導致今年到第四站才有參賽!立馬使用S3新車投入戰爭!也在安定做出很漂亮的測時成績,處處都顯示出S3的優異體質適合騎士挑戰過彎樂趣。

 


第一集團:#888邱科龍、#33鄭力升、#17林柏丞,阿升伺機超越阿龍選手,搶下第一順位。
 


Gogoro廠隊 經理 林柏丞,兼具測試車手又是當家參賽車手代表的重大責任,同樣表現亮眼讓這次第一集團重頭到尾都讓現場觀眾驚呼聲不斷,三人不斷攻守交替。 


大傾角、車架穩、改裝配備多,讓Gogoro S3快速成為電動車組的當紅車款,連第一次參賽的邱科龍選手也能輕易在第一集團之中廝殺。

 


衝線啦! 第一集團的三人廝殺到最後一刻。


恭喜#33鄭力升 奪下冠軍,冠軍的特權~方格旗饒場接受眾人歡呼!


TSR R4 EVS10.0組頒獎


名次    車手     車隊               最速單圈     車款
第一名  鄭力升  Gogoro 廠隊   52.049秒    GogoroS3
第二名  邱科龍  HT鑫創車業    51.839秒     GogoroS3
第三名  林柏丞  Gogoro 廠隊    51.86秒     GogoroS3
第四名  鄭朝元  Gohouse狗窩   53.493秒   GogoroS3
第五名  陳敬哲  赫杰國際BOXO 54.45秒      AEON Ai1
第六名  莊政威  RCB大鳥摩哆     53.05秒    AEON Ai1



採訪協力: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