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惡魔龍的再起 - 倍耐力輪胎

 
好運車業旗下有著目前檔車賽事能見度最高的輪胎品牌倍耐力,而這次在TSR第四站的速克達賽事中,同樣也有所斬獲!而現場攤位除了有當家小胎小惡魔之外,還有旗下代理的sbs頂級煞車來令。

 


HT 鑫創車業 888號 阿龍邱科龍選手,今年初由於腳傷緣故,直到這次TSR R.4首度披上戰袍出賽,並且一共參與兩場賽事,跨越油車以及電車之間的距離,兩個組別都可以見到阿龍選手的身影。

 


EVS電車組決賽,騎乘GOGORO S3,安裝倍耐力小惡魔輪胎,以排位第一的成績進入決賽,起跑之後同樣處於領先位置。

 


運動性較佳的GOGORO S3配上專為競技而生的倍耐力小惡魔輪胎,在賽場上展現出不可思議的運動傾角。

 


888號阿龍選手 首次的復出賽騎乘 GOGORO S3,最終以亞軍之姿站上頒獎台。

 


倍耐力輪胎也特地頒發了頒獎台獎金,期待下一次 TSR 夏的賽車祭典中能有更突破的表現!

 

EVS電車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GOGORO廠隊 333號 鄭力升

第二名:HT 鑫創車業 888號 邱科龍

第三名:GOGORO廠隊 17號 林柏丞

第四名:GOHOUSE 狗窩 30號 鄭朝元

第五名:赫杰國際 BOXO 22號 陳敬哲

第六名:RCB 大鳥摩托 38號 莊政威

 


125A組決賽,也是當天最"硬"的賽事啦!阿龍選手同樣使用倍耐力小惡魔輪胎,今年度的第一場A組賽事,以排位第7的成績出發。

 


22號陳敬哲選手同樣使用倍耐力小惡魔輪胎,排位第11出發。

 


撇除一開始腳傷的不適應,幾圈之後阿龍選手便不再生疏,並且加快速度,超越前方選手,最終奪下頒獎台第五名的好成績!初次回到賽場的邱科龍選手,騎乘不同車款,唯一相同的都是使用倍耐力小惡魔輪胎,便能兩場賽事都站上班講台,十分不易,阿龍選手也表示,下一站八月份夏的賽車祭典,一定會有更好成績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125A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17號 林柏丞

第二名: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三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333號 鄭力升

第四名:CS 呈祥 39號 鄭嘉祥

第五名:UOS Racing Team 888號 邱科龍

第六名: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採訪協力: PirelliMoto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